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政府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10-06
人气:

网站介绍

    滁州农机化网是由安徽省滁州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主办的地方农业机械化管理局门户网站,其主要职责为: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农机化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制定全市农机化行业管理的政策、规范性文件和农业机械化技术规范、标准,经批准后监督实施。

        二、研究拟定全市农业机械化、设施农业工程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及年度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负责组织实施重大农业机械化生产活动,指导农机抗灾救灾工作。

        三、负责对农机经营、维修、跨区作业以及各类农机中介服务组织等实行行业管理;指导农机经营、维修和交易市场建设;负责组织农机产品的试验鉴定、质量监督检查、认证管理工作;负责农机职业技能开发管理工作;负责指导农机行政执法体系和队伍建设。

        四、协调农用柴油供应工作;研究提出农用救灾柴油和补贴资金的分配意见,并对使用情况进行监督管理;负责农机节能技术的推广应用和设备更新换代工作。

        五、负责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等农业机械的安全技术检验、入户、发放牌证及农机操作人员考试、考核发证工作的监督管理;负责指导农机安全生产宣传、违章行为查处、事故调查处理和农机行政复议工作。

        六、研究制定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政策和措施,指导基层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

        七、负责组织农机化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机具的研制、应用、推广、普及;负责农机化行业技术改造和新产品开发;负责农机推广许可证审核、申报工作。

        八、负责各类农机人才教育培训;指导农机化数学;研究拟定农机化科技、教育规划和相关政策;负责农机化科普宣传、技术交流;负责农机科技成果鉴定管理工作;负责农机化建设项目的立项、申报、审核和管理。

        九、负责全市农机化行业对外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参与引进国外智力工作;按管理权限,负责农机利用对外资项目工作;参与研究提出农机产品进出口建议,推动农机对外开放。

        十、负责农机化统计信息工作;指导农机化管理系统信息网络建设;指导全市农机系统财务工作和农机化项目资金使用监督工作。

        十一、负责管理局属农机企事业单位。

        十二、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电话:0550--3025162   

    传真:0550--3025162  

    邮箱:cznj163#163.com 

    地址:滁州市天长西路38号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