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安防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10-25
人气:
网址:www.anf8.com

网站介绍

    北京唐龙世纪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北京监控安装、安防监控施工、安防监控维修、安防监控维保、监控工程、弱电工程、综合布线施工、门禁考勤、门禁维修等智能化业务为主的科技公司。

    公司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提供摄像机、光端机、网络存储、视频综合平台、中心管理软件等安防产品,涵盖了如数字硬盘录像机、网络摄像机、枪式摄像机、红外夜视摄像机、半球摄像机、防水摄像机、迷你摄像机、一体化摄像机、高速球、光端机、矩阵以及CCTV 镜头、支架、 护罩等周边产品,门禁控制器、指纹考勤机、指纹门禁系统等。可满足不同环境及不同层次的要求。并针对金融、文博、公安、电讯、交通、司法、学校、医院、体育场馆、电力、水利、政府机关、厂矿企业、智能建筑、军队等众多行业提供合适的细分产品与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我公司主要的业务范围包括:  安防监控:监控系统安装,防盗报警,消防系统维护,巡更系统,车辆识别系统,远程监控; 弱电工程:楼宇自控,对讲系统,集团电话布线安装,门禁考勤安装,视频音频会议系统维护;综合布线:办公室网络布线,工厂网络布线,学校网络布线,商务楼网络布线,宾馆网络布线,社区网络综合布线;系统集成:楼宇自控、监控系统、防盗报警、公共广播、门禁系统、楼宇对讲、停车管理、消防系统等。

    我公司秉承“诚信为本 用心服务”的合作经营理念,与客户一起携手并进,坚持不懈的努力、树立开放思维,设立合作共赢战略,整合公司所有的可利用资源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与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市场成功营销经验及市场策略,让客户获得更多、更大的市场资源,从而实现合作共赢!

    公司经营理念,以不断创新为核心,加强人员队伍的建设,结合各资源,着力成为国内配套最齐全的安防系统集成供应商和工程服务商,把“年轻人”品牌推向世界!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