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生活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01-23
人气:

网站介绍

    20世纪90年代,“中国质量万里行”是中国最有影响的社会活动之一。这个活动是由首都新闻界主要新闻单位联合主办,国务院有关主管参与和支持的。内容和宗旨体现在它的名字的解释之中:“质量万里行”——中国的质量工作正面临着千里之行,万里之行;中国的新闻记者,为了宣传报道质量问题,将要做千里之行,万里之行。

    活动的名誉顾问是老一代的革命家薄一波同志,顾问有袁宝华、吕东、徐惟诚、赵维臣、徐志坚、朱育理等同志,组委会主任是艾丰同志。参与的新闻单位各出一名副主任。

    1992年2月,活动正式启动,第一批关于产品质量的报道同时在报纸、电视、广播发出,立即获得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消费者反映非常好,他们纷纷写信给组委会,给各新闻单位,给各主管机关,直至写信给当时主管经济工作的朱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