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外汇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IronFX
收录:2019-07-18
人气:

网站介绍

    IronFX是一个主要从事外汇、差价合约(CFDs)、美国/英国股票商品、二元期权、商品期货和贵金属的全球在线交易经济商。该公司隶属于一家始建于1972年的国际金融服务集团,提供一流的技术、无与伦比的成交能力以及最佳市场产品的点差。IronFX始建于2010年初。IronFX由一群富有经验的金融专业人员、外汇专家和软件专家团队组成,旨在通过营造最佳市场交易环境,提供“1个账户15种平台”,及最佳的在线交易体验。使用稳定的MT4平台作为基础交易平台,并将其融入组织内部发展。

    IronFX可为新的和经验丰富的交易商及机构客户提供特别制定的交易环境。这种交易环境的点差从0.4个基本点开始,可适应每个客户的特殊需求,并能提供相当强的偿付能力、很高的成交率及大量交易商品。IronFX能提供24种语言的全天候客户服务。因为遵循交易执行中的高标准、定价透明和先进的订单交易工具,IronFX从而成为世界上杰出的外汇经纪公司。除了零售产品,IronFX还通过我们的白标计划,资产经理及联盟计划向银行、金融机构、经纪人及私人投资者提供外汇合作方案。外汇合作方案可根据单独的合伙人商业需求予以定制,有灵活的收入分享计划、返佣及其他增值的支持。IronFX受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授权和监管。

    在这些大平台中,IronFX是首家支持银联卡入金出金的外汇金融集团。入金即时到帐,出金1-3天到帐,入金出金手续费为0。另外,IronFX还支持信用卡、银行电汇、Moneybookers、Neteller、WebMoney出入金,手续费皆为0。交易无佣金、无滑点、零利息、最低交易0.01手,杠杆最大1:500、浮动点差最低0.4个起,与其它大平台相比,IronFX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是点差最低的平台,ECN账户0点差起,节省大量的点差手续费。5位报价,能够更好的进行走势分析。多达15种交易软件,无论是电脑还是手机,都能够选择相应的系统进行安装。其中MeltaTrader4(简成MT4)是最受国人欢迎,也是用户最多的交易平台。

    除此之外,IronFX还支持网页在线交易,只需登陆网页交易系统便可进行操作。IronFX采用高端配置的服务器,登陆平台、平台交易都可以快速的完成,无延迟是IronFX的又一大靓点,再也不用为半天登陆不上平台、下单延迟成交而看苦恼了。IronFX以交易大赛而闻名。2012年,IronFX举办过外汇历史上最大的交易大赛,其最高奖金为150,000美金现金或超级豪华跑车。

    联系方式
    电话:+44(0) 2075811423 ;+357 25027777
    邮箱: support@ironfx.com。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