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外汇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FXDD中国
收录:2019-07-18
人气:
网址:cn.fxdd.com

网站介绍

    FXDD中国官方网站。总部位于纽约金融区中心地带世界贸易中心的7号大楼内,公司拥有180多名外汇兑换专业人士,熟练掌握13种语言。我们为个人和机构交易者、对冲 基金、理财经理、贴牌企业和中间商提供交易解决方案,所有方案都针对特定交易人的需求和策略专门制定。公司服务遍及全球,开发前沿工具的速度是其他经纪行 所无法企及的。这些都促使FXDD逐步发展成为外汇兑换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我们所提供的服务和技术也将不断改进,从而为交易人提供充 分利用货币市场的机会。FXDD的创新解决方案是您通向外汇交易市场的大门。我们具有革新的交易思想,通过提供新技术引领外汇交易潮流。我们为个人和机构 交易者提供世界级的支持。

    联系方式
    电话:(+356) 2013-3933;(+356) 2013-3933;(+356) 2013-3939;(+356) 2138-3307。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