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机械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得伟
收录:2019-10-19
人气:

网站介绍

    得伟(DeWALT)的创始人雷蒙德得伟从他离开学校后,便追随他父亲的脚步投身于从事制造和建设工作。无论什么工作,劳动力成本高的问题总是困扰着他。为了帮助减少成本,偶尔,他会制作装配一个机器来处理一些特殊的需求。 之后,雷蒙德得伟先生被授予了一个领导整个木工轧机制造的职位。他的发明使得公司老板能够尽可能节约人工成本,使工人的工作更有效率。雷蒙德得伟设计发明了摇臂锯,一个支架直接连接到电机和锯子上,然后安装在一个标准的摇臂上。锯可以提高,降低,前后滑动,调整到任何角度,任何倾斜面。这台机器顶替了四个工人的工作量,节省的劳动成本大大超出他的预期。之后数十年,雷蒙德得伟发明的摇臂锯一直是评价质量与耐久性的标准。

    1922年,公司的创始人雷蒙德.得伟完善了摇臂机械,提高了木工作业中的多功能性。1960年,得伟被世界上最大的电动工具及配件制造商百得公司收购,致力于打造专业电动工具. 如今,得伟已经在耐用工业机械的设计、工艺和制造领域享有盛名,在专业用户中获得了经久不衰的良好声望:坚固耐用、功力强劲、精确度高、性能可靠。这些特性构成了得伟的标志。黄/黑色调是得伟电动工具和配件的商标标志,代表着坚韧和信誉! 1992年得伟推出其首条便携式电动工具及配件产品线,它们是专为住宅承包商、改建商和专业木工而设计的。1994年,得伟创造了30余种新型充电式工具的革命性系统,其中包括当时功率最强大的充电式工具-14.4伏充电钻/起子和5-3/8"充电锯。该系统首次实现了钻/起子/冲击钻的结合。

    1995年,得伟品牌跟随百得公司进军中国,并提出了"强韧耐用保证"的品牌口号。 凭借长期的经验和最先进的制造技术,这些特征已经融入到了我们的多种系列的高性能"便携式"电动工具和配件的各项产品中。全球专业用户对得伟产品的广泛认可,使得伟成为了全球最好的专业电动工具品牌之一,也是过去五年中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专业电动工具品牌。 1999年,得伟推出用于施工现场的首台无线电设备/充电器。 2001年得伟推出气动钉枪、压缩机和工地激光器。 2002年,得伟推出世界上首台三速充电工具。 2003年得伟推出一系列革命性的中型和小型电锤。 2005年,得伟被财富杂志选为10大最具股东价值影响力品牌。 2010年随着原百得公司和原史丹利公司合并,得伟成为史丹利百得公司旗舰专业电动工具品牌。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