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机械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9-12-03
人气:

网站介绍

    阿耐思特岩田(ANEST IWATA),作为涂装机器、涂装设备以及小型、中型空压机、真空机器的专业制造厂,创业以来一直制作独创的,先进的产品来满足世界各地区客人最尖端的需要。今后在更加迅速的信息革新、技术变革下,会进行新的国际化和标准化,将会有更加激烈的竞争和变动。我们为了在这激烈的时代的变化中立足,要确立新的企业理念和预计经营活动的变化方向,恳切地期盼着企业能在21世纪中走稳走好。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在「顾客第一」的理念下,以我们全部的行动和决定都以顾客为中心为基本方针,从而营造出一个公开的组织和真挚的企业文化。同时,还要对市场的要求做出迅速且正确的响应。如果确立这个为目标,我想我们会为企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无论社会和产业结构怎样的变化,我们要一直成为一个为人类的生活做贡献的企业同时坚持保持着一颗「真实的心」是我们创业以来的目标。今后继续生产出高重量的产品、先进技术、满意的的售后服务,来得到客人的期待和信赖。Active & Newest Technology=经常用来形容活泼、活力。那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有新规性技术力的开发型企业。这也是我为企业取这个名字的真正含义。

    阿耐思特岩田喷枪为“阿耐思特岩田株式会社”旗下岩田喷涂机械设备中的一种,其还包括:岩田喷枪、岩田隔膜泵、岩田压力桶、岩田气动工具、岩田空压机、岩田喷涂机等。阿耐思特岩田株式会社一直致立于喷涂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以及全世界先进喷涂设备的推广与应用。在塑胶、家具、皮革、金属、电器、五金、陶瓷、钢材等行业的喷涂工艺上,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

    经过85年的发展,岩田喷枪已成功世界上最好的喷涂机械设备之一,岩田喷枪已产品多元化,价格多样化,雾化稳定性强等众多优势,成为各大喷涂行业的首选品牌之一。阿耐思特岩田作为涂装机器、涂装设备以及小型、中型空压机、真空机器的专业制造厂,创业以来一直制作独创的,先进的产品来满足世界各地区客人最尖端的需要,今后在更加迅速的信息革新、技术变革下,阿耐思特岩田会进行新的国际化和标准化,将会有更加激烈的竞争和变动。为了在这激烈的时代的变化中立足,要确立新的企业理念和预计经营活动的变化方向,恳切地期盼着企业能在21世纪中走稳走好。

    联系方式
    电话:045-591-1111
    传真:045-593-1532
    电子邮箱:webmst@anest-iwata.co.jp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