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机械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9-12-03
人气:

网站介绍

    东芝机械集团(Toshiba Machine),自 1949 年成立以来,东芝机械集团积极响应日本和海外行业的需求,不断向市场推出各种机械,以求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东芝机械将“能源与环境”视为其运营基础,始终将注意力集中在当今的高需求细分市场(如汽车、电子、光学和纳米技术),旨在通过为注塑成型机、压铸机、塑料挤出机、微图案压印机、高精密机、机床、电控装置、工业机械手和液压设备提供产品开发、制造、分销、翻新和售后服务,塑造世界一流机械制造商的形象。

    在经济环境中不确定因素日益增长的环境下,东芝机械集团自 2010 年 4 月 1 日起,推行其中期经营计划“TM AC 计划”(Toshiba Machine Adapt to the Change Plan,即东芝机械应变计划)。制定“TM AC 计划”的基本理念是“加快创新以扩大市场”。“加快创新”策略旨在改进我们现有的技术,并增强系统工程功能,与此同时,“扩大市场”策略以全球策略部署为基础,这包括扩展海外销售和服务基地以及开发满足每个市场需求的产品。我们将继续致力于突破经济条件的限制,寻求强劲的发展。“东芝机械集团商业行为准则”要求遵守经济和社会道德。我们将致力于确保在集团运营活动中遵纪守法并积极参与环境管理,以履行我们的社会责任,不辜负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期望,包括我们的客户、股东和当地社区。

    作为东芝集团的一员,东芝机械的起源可追溯到一个多世纪以前成立的芝浦制作所,它是建立于1875年的东芝集团的前身。1938 年,芝浦制作所的机床部门发展成为独立的公司,称为“芝浦工作机械”,是东芝机械的前身,专门为全球的汽车、航空航天、重型设备、建筑、塑料、运输、半导体和通信市场提供机械和电子控件。东芝机械集团提供产品、系统和服务(下文简称为“产品和服务”)时,应基于客户的心声和评论,满足客户需求和要求,并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合同。东芝机械集团应:遵守所有适用法律和法规以及与生产、技术和质量保证有关的合同;持续推行技术创新和产品改进,并提供满足客户需求和融入最先进技术的安全且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东芝机械集团应:提供满足客户需求和要求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并按照所有适用的法律和法规展开营销和销售活动。将信息的价值视为资产,并努力保护通过营销和销售获得的有关第三方的信息(包括其他公司和个人数据的商业秘密。

    联系方式
    电话:81-(0)55-926-5141
    传真:81-(0)55-925-6501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