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商业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搜了网
收录:2018-01-25
人气:

网站介绍

    搜了网是深圳市搜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并运营的服务于国内中小企 业的一站式网上贸易和营销平台。搜了网拥有一支素质优良、技术过硬的研发服务队伍,用热线、网络、上门等多样化的立体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及时、贴心、满意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搜了网坚信人才是公司最宝贵的资源,十分关注员工的成长和进步。公司通过多样性和及时性的绩效激励制度,鼓励价值创造,嘉奖价值创造;同时,还通过营造良好的组织氛围,建立凝聚力强的企业文化,引导大家为共同的价值观和组织目标而努力奋斗。   

    今天,搜了网将继续强化“搜索技术、即时商机技术”及加强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的功能为战略发展方向,紧紧围绕、聚焦客户需求,成就客户事业的为主轴,进一步加强研发力量,不断的为顾客、合作伙伴、员工创造新价值。

    搜了网作为以一站式服务于中小企业的网站,核心模块由以下几部分构成商机搜索引擎:国内先进的垂直行业搜索引擎平台,为用户提供及时准确的商机搜索。总收录企业3600多万,产品信息2.亿条。商机发布引擎:用户的商机信息发布到3000多家国内知名B2B平台上,同时获取3000家B2B平台的反馈信息。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