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机械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耐邦阀门
收录:2019-12-16
人气:

网站介绍

    浙江耐邦阀门有限公司位于全国闻名的中国泵阀之乡----永嘉瓯北。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为一体的阀门企业,公司有多年的阀门制造经验,产品主要采用CAD计算机辅助设计。并积极改进技术,不断创新,开发出便于客户使用的产品。

    我公司针对传统止回阀存在的问题,按照美国API标准和德国DIN标准,结合我公司多年来在阀门试验研究、开发设计、加工制造等方面的经验,研制、开发了H76型对夹双瓣旋启式止回阀和H71型对夹升降式止回阀系列产品。打破传统止回阀体积笨大,流体阻力大,阀门关闭时水锤压力高,安装、维修难,使用寿命短等缺陷。产品经石化、冶金、电力、轻工、食品等行业的企业和设备配套厂家多年的使用。由于产品设计合理、工艺良好,性能可靠及质量稳定,在同行业赢得了一定的口碑。深受社会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联系方式:
    地址:永嘉县瓯北镇塘头工业区中兴路43号
    电话:0577-67996985/67991298*
    传真:0577-67996987/67991296*
    技术咨询:0577--67996989
    手机:1377770052613777700892
    联系人:林丽芳
    电子邮箱:nbvalves@163.com;nipo@nipovalve.com
    网址:http://www.nipo-valve.com
    网络实名:对夹阀门耐邦阀门中国对夹式止回阀
    邮编:325102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