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机械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9-12-16
人气:

网站介绍

    济南添东伟业自控技术有限公司(原济南东伟自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1日,位于中国美丽的泉城—济南市。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现代化的生产加工设备,管理理念和管理体系先进,是国内专业生产西门子电动调节阀,温度调节阀,电动调节阀,二通调节阀的制造型企业。公司下属企业——济南硕人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区域供热、空调自控系统的设计和应用,从设计、产品、施工到服务,完善的技术方案、可靠成功的实施,为国家节约了大量能源,为客户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公司获得中国技术监督局特种设备制造许可,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拥有CNC加工中心,确保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公司拥有自主创新的技术研发队伍,获得20多项中华人民共和国自主知识产权,并为国内外客商长期提供OEM/ODM生产服务,部分产品已经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数十年来,我们一直努力打造“添东伟业”自主品牌,力争做的更好以回报大众。

    “卓越、创新、服务”,致力于成为优秀的制造供应商是公司不变的追求。济南添东伟业自控技术有限公司将成为您理想的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
    济南添东伟业自控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二环北路99号
    电话:0531-86960825 86965507 86965506
    传真:0531-86965506
    网址:http://www.jndwzk.com
    邮箱:jndwzk@163.com
    邮编:250032

    东北三省办事处
    电 话:13864197079
    联系人:李经理

    青岛市、天津市、河北省办事处
    电 话:13793191261
    联系人:陈经理

    河南省、潍坊市、淄博市办事处
    电 话:15069025079
    联系人:陆经理

    国际业务合作
    邮 箱:jntdwy@hotmail.com
    M S N:zhangqian_0528@hotmail.com
    联系人:张茜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