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明星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01-25
人气:

网站介绍

    玄彬(Hyun Bin)官方网站。玄彬以韩剧《我叫金三顺》一跃成为韩国新时代最耀眼的男明星。高中时喜欢戏剧,后在父母的许可下入电影圈。玄彬还为杂志做模特、接拍广告,还参加了电视剧的演出。2011年玄彬与河智苑合作成功出演《秘密花园》使之人气更高一截,事业达到更高峰。于2011年3月7日正式入伍,开始为期21个月的兵役。2012年12月6日,玄彬正式办理退伍手续,为两年的军队生活划上了句号。

    玄彬精致的脸蛋,细腻温暖的形象深得人心,这也让玄彬成为了众多广告厂商的最爱。玄彬在刚进韩国演艺圈的那几年,参演过《nonstop4》、《保镖》、《爱尔兰》、《旋风腿》、《长腿叔叔》等多部影视剧,但都没红起来,直到2005的一部《我的名字叫金三顺》才让玄彬成为了韩国的一线男演员。之后,玄彬主演的《与百万富翁的初恋》、《雪之女王》、《他们生活的世界》一系列影视剧都深受好评。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