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外汇

  • 外汇
  • 金融
  • 网贷
  • 原油
  • A股
  • 美股
  • 黄金
  • 央行
  • 要闻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外汇金融 > 外汇

    【亚盘汇市】中国经济数据刺激风险偏好,保守党领先优势收窄打击英镑

    2019-12-03 08:25:03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日元周一(12月2日)亚盘中触及六个月低位,因中国制造业意外回升令投资者受到鼓舞;英国大选前保守党的领先优势收窄,打击英镑。

    避险货币日元兑美元早前一度下跌0.2%至109.72,为5月以来最低水准,最新跌幅有所收榨;在两项调查均显示中国制造业活动扩张后,高风险货币反弹。


    英镑兑美元下跌0.12%至1.2917美元,因一系列民调显示在12月12日的大选之前,保守党的领先优势急剧缩小。

    据SURVATION民调显示,英国保守党支持率为42%,工党支持率为33%。保守党领先率缩小至9个百分点,两周前的民调显示保守党领先14个百分点。

    纽元涨幅居前,纽元兑日元上涨0.6%触及8月以来高点,兑美元上涨0.3%至0.6444美元,为一个月最高。

    “标普股指期货上涨,冒险意愿升温,”新西兰银行(BNZ)驻惠灵顿资深市场策略师Jason Wong表示。

    财新/Markit周一联合公布,经季节性调整的11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1.8,高于预期值51.4和上月的51.7,且为2016年12月以来的最高位。财新的调查还显示,新订单总量和工厂生产处于活跃水平。


    “产出和新订单都很强劲。此次调查似乎表明内需相当强劲,就算我们不能对经济前景抱有极大的乐观态度,”T.S. China Research总裁Naoki Tashiro称。

    此外,受生产和新订单指数推动,中国11月官方制造业PMI意外回升至50上方,并创下八个月高位。伴随着前期逆周期调节政策进一步落地,中国经济运行开始显露由降转稳迹象。

    对贸易敏感的澳元料将录得两周来最大百分比涨幅,兑美元最新涨0.17%,报0.6775美元。


    欧元兑美元持稳,报1.1017美元,美元指数报98.31。

    中国未来进一步宽松货币政策的可能性,以及贸易协议方面缺乏确切的消息,使得人民币/美元持于7.0313。


    接下来焦点将是本日稍晚将公布的欧洲与美国的制造业数据。

    “这些数据的变化往往是一致的,”新加坡Gain Capital资深市场分析师Matt Simpson表示。

    “因此如果中国的数据是正面的,稍晚的欧洲数据很有可能也是正面的,如果是这样,大家可以看多欧元,”他表示,“只需要比预期高个一点或两点,欧元就可能上行。”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