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物流服务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物流服务

    超低折扣 运费打折(图)|FBA亚马逊专线|国际快递

    2018-09-10 12:03:50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我公司代理。邮政国际航空, SAL, 水陆路包裹, 国际DHL,国际FEDEX ,邮政国际EMS等国际快递包裹服务,天津,北京,上海,广州等分公司直接出口出关,当天上网跟踪查询。

    *邮政国际EMS-按邮局柜台价(原价格)的6.5折优惠收货。例如:美国10斤的货物,首重500克240元,续重500克75元。=240元+(9个续重*75元)=邮局柜台价格915元+包装箱费用。我们是按这个价格 打6.5折收货,=595元,不收包装费,免费上门取货。当然寄到哪个国家,都是一样打折的。(食品,化工品国际快递,烟,药品,书籍,玩具,工艺品 化妆品都可以邮寄)。

    *强项;全部按实际重量计算费用,绝大部分商品都可以寄出,目地国到达时间5-7个工作日左右。

    21KG以上价格2折左右优惠收货。*邮政国际大包,包含,邮政航空包裹,邮政SAL包裹和邮政水陆路包裹,按邮局柜台价8折左右上门收货。(天津和外地出货)。

    *人性化服务 :  (适用于,海外客户国内淘宝,我公司代散收,整体寄出)。

    免费为您代收

    免费为您包装

    免费为您寄存

    免费为您拆包、分散邮寄

    免费为您分散收件、统一发货

    免费为您将货物减到最轻!!!

    免费为您选择出货渠道、降低成本

    免费为:国际买家、留学生、国外工作人员等提供以上及一系列力所能及方便广大淘友的特色服务,解决 您一切后顾之忧。

    比一比还是我的价格优惠,天津境内免费上门取件,包装,享受2-8折,运费优惠。

    国际小包:国际快递里所说的国际小包主要是指,中国邮政小包,香港邮政小包,新加坡邮政小包等。   时效性:到欧美及东南亚主要国家,一般7-15天,其他地区和国家 7-30天  计费方式:中国邮政小包以100克为首重,续重100克计算;香港小包、新加坡小包以10克为首重,续重10克计算,适用于走产品货值低,重量轻的产品。

    EMS国际快递优点:  折扣低、价廉物美,国际快递,任何体积的货物都按照重量计算。EMS与四大国际快递相比,有一定的价格优势。清关能力强,对货物的出口限制较少。其他公司限制运行的物品它都能运送。如:食品、化妆品、仿包箱、服装、鞋子以及各种特殊商品等。

    EMS还有一个非常好的好处是免费提供退件服务,当你的货物被当地海关退回时,免收退件费。

    缺点也明显,除了美国、日本、澳大利亚、韩国、香港外,其他国家的速度都不是很快,查询网站更新信息也很滞后。

    国际四大快递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