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橡胶塑料广告

  • 橡胶塑料
  • 能源相关
  • 化工产品
  • 精细化工
  • 医疗保健
  • 冶金矿产
  • 建筑建材
  • 纺织皮革
  • 环保废料
  • 农林牧副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原材料 > 橡胶塑料

    充电器外壳相信鑫雅博质量专业充电器外壳厂家

    2018-12-08 09:40:24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鑫雅博自成立起一直专注充电器外壳、充电器外壳x69c3cn等产品生产,公司拥有多条注塑加工厂、深圳模具加工生产线,目前已成为光明组装加工厂行业整套解决方案服务商。

    汽车连接器产品基本资料如下:产品名称:手机配件生产;品牌商标:鑫雅博;价格:1;售后服务:优质;塑胶模具厂产品详细说明:在充电器外壳设计过程中,为提高塑料件成形的成品率、成形效率及表面质量,模具设计采用了点浇口注射系统;为降低模具的工作难度,在设计过程中,合理优化了斜滑块的设计,解决了卡位孔对脱模的干涉;为简化模具结构,选择了合理的分型面,且采用了一模二腔结构,进而更加有利于批量化与自动化生产;为提高模具寿命,在模具的易磨损且复杂的地方,采用了高性能的模具材料且采用镶嵌式的结构,同时也很好的降低了充电器外壳模具加工难度。手机充电器外壳模具典型零部件设计:1 型腔型芯结构采用了整体镶件结构,且在镶拼过程中利用了小间隙配合定位、凸台压紧固定方式,卡位孔同样采用小间隙配合定位、凸台压紧固定方式,利用镶件底部成型。型腔型芯结构工作部位材料选用5CrMnMo 钢,非工作部位选用45# 钢。整体镶件结构不但方便加工,还可以节约贵重金属材料,降低成本,且在工作过程中,还可以随时更换易磨损部分,提高整个模具的寿命。2 模具导向复位结构为保证顺利进行开模和闭模,定模部分和动模部分设置了导柱导套结构,此外,还在动模部分设置了复位杆和复位弹簧,保证动模部分顺利复位。3 分型面设计塑料件的模具分型面取塑料件的下底面为分型面,不但有利于分型,而且利于取出塑料件,利于气体排出。4 浇注系统设计(1) 主流道设计主流道是注射机喷嘴与分流道的塑料熔体的流动通道,其形状尺寸对熔体的流动和充模时间有较大的影响。主流道一般设计在浇口套中,为更容易的拔出,主流道的锥角设计为20°~40°。

    想了解更多、充电器外壳详情请访问官网:www.zhusu-china.com,或者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755-23245569了解更多塑胶模具厂信息,我们专业的客服人员将竭诚为您服务,谢谢!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