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鞋包配饰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鞋包配饰

    安凯股份客车遮阳帘,

    2018-11-17 07:05:24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电动窗帘,实现家居智能控制化系统

       家居智能化系统的应用能够为人们在生活的诸多方面提供了极大的舒适空间,而作为智能家居系统中必不可少的电动窗帘系统已为人们逐步了解并接受。

    提及电动窗帘,人们并不陌生,但怎样选用窗帘系统,窗帘设计选用中的学问有多少,安凯股份客车遮阳帘公司,窗帘样式风格如何决定,很多人就不太清楚其中的名堂了。特别是家居电动窗帘系统的功能及其控制方式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

    目前,市场上电动窗帘系统有多种多样,电动窗帘系统及其控制方式的选择有很大学问。而在众多的窗帘系统产品面前,该如何选购呢?大体来看可分为以下几点。

       1.挑品牌:选择有品牌知名度的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有保障;

       2.选功能:不仅要选择工艺精致美观的产品,更还要注重于产品的功能性;

       3.择控制:采用先进的控制技术安全可靠。保证系统稳定和使用寿命;

       4.看服务:选择产品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有保障的系统产品品牌。

    电动升降帘主要有电动卷帘、电动罗马帘、电动百叶帘等类型。电动卷帘简洁、方便,主要在办公大楼、会展中心等高窗场所使用广泛;电动罗马帘美观、g档,主要在酒店大厅、餐厅等g档娱乐场所使用广泛;电动百叶帘具有出色的调光功能,在办公室、洗手间等场所使用广泛。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电动升降帘呢?

       1、选择电机

    要想选择好的电动升降帘,首先必须选择合适的电机。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升降帘电机呢?

       升降帘电机主要为管状电机。直流管状电机噪音较小,安凯股份客车遮阳帘公司,但扭力偏小,不适合做高窗,一般在小型窗户使用;市场上比较普遍的使用的电动升降帘电机产品为交流管状电机。交流管状电机主要有:6N、10N、15N、30N、50N等型号,一般的升降帘只需使用30N以内扭力电机即可。

      2、选择适合的面料

       电动卷帘面料选择有很大的学问。如果您室外风景优美,或者您需要有良好的采光条件,阳光面料是您的最j选择,使用阳光面料,室内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室外,而室外却不能透s室内;如果您的户外光线太强,或者您在室内使用电脑,您需要选择遮光性能比较好的全遮光面料电动窗帘,以达到最j的遮光效果。

       3、看配件

    电动窗帘的配件需与电机、机构配合良好,精度要求较高,需选择质量好的配件。电动罗马帘、电动百叶帘的卷线器最h选择罗纹卷线器,卷动平整,不会出现左高右低或者右高左低的情况,影响美观;普通拉绳长期悬挂,且经日晒雨淋后,容易变形、脆化及断裂,需选择密实牢固的拉绳。

       4、看制作工艺

    电动窗帘产品的制作工艺如何,直接影响产品的实用性及美观度,千万不可小看。从很多细节可以观察出产品的制作工艺:轨道的表面处理工艺、面料的剪裁工艺、安装座的灵活度、叶片的弹性、叶片切口的处理、拉绳的结实度等。

       5、选择品牌

    选购电动窗帘有这么多学问,很多消费者因为不了解而直接以价格为决定因素,结果购买的产品不能用或者不适合。专家提醒消费者切不可为了便宜而买错产品,因小失大,z好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才有保障。

    安凯股份客车遮阳帘公司安凯股份客车遮阳帘公司安凯股份客车遮阳帘公司安凯股份客车遮阳帘公司







    电动遮阳帘使用功能有哪些

      电动遮阳帘运用广泛,适合各种建筑物商体,小的有我们的居家住宅室外泳池等,大的有酒店、商场、写字楼等中大型建筑商体场所。而电动遮阳帘也分为多种款式,每种款式也是根据实际安装场所来选定的,如中大型建筑商体玻璃顶室内遮阳运用广泛的为多数的就是电动天棚遮阳帘,墙面玻璃门窗电动遮阳卷帘,安凯股份客车遮阳帘公司,像这种是比较适合室内中大型建筑,而室外运用最多的也就是电动天幕遮阳帘、电动户外翻板、电动平板百叶等遮阳系列产品,安凯股份客车遮阳帘,而电动遮阳帘使用功能有哪些呢?

      像我们居家的普通窗帘知能算普通遮阳窗帘,而一般比较大型或露天的一般都需要电动遮阳帘,为何需要电动遮阳才能满足呢?募荣遮阳技术人员陈师傅表示,普通的窗帘知能满足局部遮阳,而电动遮阳帘可以完全解决地方大普通窗帘遮盖不住的地方,电动遮阳比普通窗帘优点在于普通窗帘知能依靠自己的手才能伸拉,比较费时费力,而电动遮阳帘只需要固定开关或遥控器就可以控制整个遮阳帘覆盖的整体运行,比较省时省力,也凸显室内的装修效果,更加显得高大上很多,这样可以更加提高家人的温馨,让生活更加美满。

      一般中大型采光玻璃顶遮阳建筑都会选择室内遮阳或室外遮阳产品,而室内遮阳选择最多的为电动天棚遮阳帘,像一般中大型建筑商体楼层间距很高,一般固定式和普通型的窗帘都不会选择,因为后期存在很多问题,人员爬到顶层有一定的危险度以免造成危害,而电动遮阳天棚帘就可以消除这些顾虑,安装时有专业人员安装好,后期使用只需要动动小手就可以随意的左右伸缩在夏季炎热的时候把它给关起来,下雨天气冬季可以打开,可以夏季减低室内温度,冬天可以增加室内温度,随意调节、智能化、操作简单。

    安凯股份客车遮阳帘公司安凯股份客车遮阳帘公司安凯股份客车遮阳帘公司安凯股份客车遮阳帘公司


    三位一体大梁遮阳采光玻璃屋顶

      三位一体智能自动遮阳采光玻璃屋顶,是继“内置式智能自动遮阳单梁双层幕墙”,凭借发明专利技术优势,持续创新,在激烈竞争中应势而生的一种现代建筑形态的,由单件分层安装发展成系列集成产品“遮阳采光玻璃屋顶”。实现了挡风雨、遮阳采光、机电传动与控制三位一体,一梁多用。它结构严谨,整体性强,稳固可靠,省电、省力、省材、省空间,维修操作卫生方便。从根本上改变了以往建筑配件单制分割,生产与施工脱节不协调,建造遮阳玻璃屋顶必须先完成玻璃屋面,在玻璃屋面上再做网形钢架,在网形钢架上外g电机掰线往返拖拉百叶。整个屋顶纵横交叉满是1米来高的蜘蛛网式钢架,分不清网架、百叶谁遮阳;清洁卫生人得爬进去工作,尤其屋面渗漏或钢架脚下玻璃炸裂,就非得拆掉大片网形钢架和外g百叶,造成实难修补,又不得不为之尴尬场面,而所有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从而减少了许多无谓躁杂、重复、浪费和烦恼。为建筑师盈得充分发挥技术空间,推动着行业竞争、发展与变革,给设计施工提供方便,给用户带来实惠。

      1、三位一体大梁总高330mm,由玻璃座承重架、机舱箱、双层双叉盖板组成。玻璃座可设置45mm玻璃层,承重架可配载350中空铝百叶和380mm冲孔铝中空百叶,机舱箱配装整套专用的“内置式动力传动装置”,一体式大梁荷载跨度5米,单机**控幅一拖二(2米+2米),适应环境-30℃~+75℃,在24米/秒风力中正常运行,逆向启闭,联动自锁,智能控制,亦可30米内遥控。发生屋顶渗漏、玻璃层炸裂,不需折动大梁和百叶,可按常规更换修补;机械故障时打开第y层双叉盖板一目了然,按序维护;清洁卫生时将百叶调角90度便可走进作业。

      2、内置式动力传动总成、控制设备装在机舱箱内,防风雨沙尘侵袭,由机舱内传动总成转换变速输出扭力,牵动大梁两侧遮阳百叶在工部工位限定空间和谐运转。机械在运转中同轴异步转换,正转时局部出现反向逆转功力,实现“单机运行双方向三个转数”高能技术突破。满足了多功能遮阳玻璃屋顶特殊功能需要。为完善纯专业技术“追赶不超越、正反旋转不撞车运行原理”提供了强力的理论与技术支持。

      动力传动总成通过24V微电机、涡轮机、驱动器、多功能轴的传动、滚滑、限位、调角、倒拉锁死作用牵动遮阳百叶在两跨大梁之间下箱旋转,受工部工位限制只许前后转动,不准左右摇摆,不会脱落,相对横向平衡支撑,增加耐力、持久力。从而对建筑起到遮阳采光、隔热保温,矛盾及时有效化解,组合达到相对合辙程度。夏天炎热,百叶会自动调角把太阳辐射热量挡在建筑以外,保持室内外15℃温差。冬天寒冷需要多些阳光,这时百叶会自觉的紧随阳光射角,**限度吸收太阳热能,提高室温。“百叶变脸”凸显划时代光影效果,柔和光线,适宜温度,给人以健康美好感受。

      3、三位一体遮阳采光玻璃屋顶的一体式大梁配置了体形小、力量大、具有抗高温防雨雪特殊功能的内置式动力传动装置,比分体外g拉动体小8-10倍,节省10倍电耗,增加2-3倍扭力。平均带动100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