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Windows10

  • 使用技巧
  • Windows XP
  • Windows7
  • Windows8
  • Windows10
  • 电脑使用

    免激活安装正版Win10专业版教程

    2019-07-01 08:15:26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随着windows 10的发布,许多用户都用上了这个新一代的操作系统。windows 10有个最好的设置就是,只要你在已经激活的旧系统中升进行升级操作,就能获得一个已经激活的windows 10系统,这是微软给用户的福利。这里边的关键字就是“激活”,网上出现大量号称“Win7/8/10破解补丁、激活软件”的盗版工具。它们均宣称能免费激活Windows系列,于是便颇受欢迎.如果你现在的系统是已经激活的,那么你只需要下载微软官方的升级软件[易升(Win10升级助手) 1.2升级后就可以获得一个已经激活的正版win10系统。

    下载易升(Win10升级助手) 1.2 专业版后运行升级助手。以下是使用易升(Win10升级助手) 1.2 专业版升级win10的教程

    图2 “windows 10 易升”接着运行“windows 10 易升”,它会自动进行系统的检查,帮助用户检查当前的电脑是否能够升级到windows 10,包括了软件及硬件的兼容性检查,别担心,只要你的电脑能流畅运行Windows 7,那运行windows 10也是没有问题的。

    图3 检测软硬件兼容性

    图4 检测出有问题将指出问题所在

    图5 检测没有问题则可以进行“一键升级”另外,如果检测到你的显卡不支持windows 10,而你的显卡又不是股东级别的话,那么请更新显卡驱动后再重试,一般更新驱动后就可以通过检测了。

    图6 显卡不支持?更新驱动后再试试需要注意的是,只要你的旧版Windows处于激活状态,那么当你成功升级到windows 10后,就能获得一个已经激活了的windows 10,之后在此电脑中重装windows 10也将自动激活。注意到通过检测通过时的二维码没?拿出手机扫描一下你就能获得微软的免费客服800电话,在升级过程中遇到有什么特殊情况你处理不来的话,就可以致电询问,微软的专家团队将帮你解答问题。点击“一键升级”后,“windows 10 易升”将自动帮助用户下载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你也就不用再去劳心在哪里下载windows10的安装镜像,下载后又如何开始安装了。当然下载耗时依据你的网速来定。

    图7 自动下载windows 10安装程序下载好相关的文件后,“windows 10 易升”就会自动进行windows 10的升级安装操作。

    图8 开始安装windows 10准备工作就绪后就会提示用户重启电脑,正式进入安装windows 10阶段,重启电脑,这时你就可以离开电脑去喝杯茶,等待自动的升级操作完毕。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