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Windows10

  • 使用技巧
  • Windows XP
  • Windows7
  • Windows8
  • Windows10
  • 电脑使用

    腾讯或推出Windows10 UWP版QQ、微信

    2019-07-03 08:36:35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微软和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的关系说来话长,但最联系最紧密的是后者的QQ、微信在Windows和Windows Phone上的开发。而继去年底传出腾讯停止支持Win10 UWP版QQ、微信开发后,现在似乎有复苏迹象。

    根据多方消息源透露,特别是在此前刚刚结束的微软WinHEC硬件大会上,该公司演示了即将到来的QQ和微信应用,而演示也同时作为windows10一周年更新新功能出现,就是微软致力于真正纸笔体验的Windows Ink功能。

    可能鉴于Win10系统装机量的快速增长,微软将继续推行其UWP策略,而如果腾讯推出Win10 UWP版QQ或微信到应用商店,也属正常不过。在Win10 Mobile正式版系统推送之前,有消息称腾讯不满Win10移动版推送拖延和日益减少的用户量,去年底宣布放弃开发UWP版应用,而在Build2015上,UWP版QQ、微信曾是两家公司合作推出的首批重量级Win10应用。当然并不清楚微软是否已经说服腾讯继续开发UWP,或者微软内部实际上没有得到消息。而且令人困惑的是,在2016年1月份声明中,腾讯只是表明放弃windows10 Mobile平台,但这种情况可能在Win10一周年更新到来后发生改变。根据去年9月财报显示,腾讯目前有8.6亿用户,其中6.39亿QQ用户占74%,大量用户是移动设备用户,但PC用户仍然很庞大。该公司QQ仍提供Windows桌面版,其中包括还支持古老的Windows XP。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