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Windows10

  • 使用技巧
  • Windows XP
  • Windows7
  • Windows8
  • Windows10
  • 电脑使用

    详解Win10系统下duilib_d.dll丢失解决方法

    2019-09-06 08:00:37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win10丢失duilib_d.dll怎么办?最近使用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用户反应系统中duilib_d.dll文件丢失的现象,该如何解决呢?duilib_d.dll是界面开发工具Duilib中的动态链接库文件,又称“应用程序拓展”,是软件文件类型。简单的说是界面开发工具动态链接文件。出现这样的现象一般是因为非法关机、或者一些软件把这个文件误删除了,你可以这样,你看一下,他报错的时候的路径,然后记住这个路径,到别人计算机上的这个路径下,找到这个文件。拷贝到你计算机的相同路径下即可。下面winwin7小编给大家介绍下详细的解决方法。

     

    小编教你电脑丢失了duilib.dll的解决方法:

    1、首先我们从网上搜索下载duilib_d.dll;

    2、下载后如果得到的是RAR或者zip压缩包的话那么我们先将压缩包文件解压出来,然后放到C:WINDOWSsystem32下面重启下就可以了;或者按之前弹出duilib_d.dll丢失的错误提示框中如果有路径显示的话那么放到指定的文件夹路径中即可!

     

    详解Win10系统下duilib_d.dll丢失解决方法.jpg

     

    如果还是无法修复则可以使用360安全卫士中的系统急救箱功能或者安装腾讯电脑管家-电脑诊所-dll-丢失DuiLib. dll 立即修复后就解决了。

    以上便是win10天地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win10系统中duilib_d.dll文件丢失的详细解决方法!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