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SEO优化

  • 站长业界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网络营销
  • 微信营销
  • CMS学习
  • 网页制作
  • 位置:首页 > 学习 > 站长学习 > SEO优化

    网站优化的主要步骤

    2019-04-13 10:13:53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做seo有些时日了,不敢说身经百战至少也是有一定经验的,在这过程中接触的站大大小小也有50多个,有做得好的也有做的差强人意的,不过在这么多站的实践之中也是有很多心得在里面的,对SEO有一些小小的心得和大家分享和自己的步骤和大家分享一下,一方面是为了启发新手,另一方也是希望大家相互交流和进步:

    关于网站优化的大体步骤心得的分享!

    第一:找好服务器和域名

    服务器要求就是速度快并且稳定,不要老是出现打不开的情况,然后去购买域名,域名的选择方面最好是包含关键词,比如做seo这个词那么域名最好有seo(当然中文词就不要这样),另外是要符合短且易记忆的特点。

    1.查看域名的历史

    第一,在谷歌里面搜索网站历史博物馆,利用里面的工具可以看到这个域名的历史情况看看以前是做什么的站。如果看到是黄站,或者灰色违法的网站那么就要注意了,看看现在域名有没有闲置6个月以上,如果超过了6个月就可以用,没有的话那么还是另选域名吧。

    2.处理域名

    第二,域名购买以后,特别是那些老的域名,很难免以前会有一些垃圾外链,在百度站长工具开图管理权限后利用外链分析,等待24小时以后,删除那些垃圾外链(前提是网站站内准备工作已做到位,站内有了一定的内容充实)

    第二:了解竞争对手

    分析了解对手

    所谓知己知彼,在做一个词或者网站之前你至少要对这个词对应的行业要有所了解,比如了解去哪找资料内容,看看竞争对手是怎么做的,竞争对手实力强不强,看看各个主要对手的收录,外链,友情链接的具体情况,分析自己的能力和手上的资源能不能做到对手的效果。

    第三:设置好TDK标签

    众所周知,优化一个词首页优势是比较大的,所以首页的TDK标签是尤为重要的,特别是title标签更是有很大的讲究。假设你要优化“河南SEO”这个关键词,你title上面可以写河南SEO,河南SEO培训,河南SEO教材,河南SEO内容。反正就是合理的重复河南SEO3到4词,不能再多了,否则容易被搜索引擎判断为关键词堆砌,至于keywords可以随便设置不用太过在意,描述同样重复SEO这个关键词3到4词,给关键词做一个良性的描述补充,60字以内就可以了,具体可以参考本站的TDK设置。

    第四:设置H1,H2,STRONG标签

    值得注意的是网站页面的权重分布是F型,网站的左上角权重最高,我们一般就在那里设置H1标签,以“河南seo”这个词为例具体方法就是

    河南seo

    然后用A标签包起来超级链接到你首页这样H1标签就设置好了。一个页面只能设置一个H1标签。接着设置H2标签。H2标签可以部署两到三个不需要使用超级链接。还是以河南SEO为例我们一般会写

    河南SEO教材内容内容内容 河南SEO问答内容内容内容】

    这种形式来部署h2标签。最后就是底部版权的strong标签,在底部版权的地方写上你的关键词然后包上strong标签超级链接到你的首页,这样等你以后界面被收录以后你网站的相关性会大大提升网站的排名也会上升。一般网站出来一个月左右就会随着收录上升排名也有上升。

    第五:持续的做好外链,更新内容,交换友情链接

    我们针对竞争对手的收录,外链和友情链接下,我们在以后就要在这个方面超过他们,那么我们的内容质量要高,产量要多,外链要多建设广泛性外链,友情链接要持续交换,并且要时时检测并注意。

    要想做好网站,以上这几点都是非常值得注意的地方,任何一点都是马虎不得的,当然还有一些细节还有待大家挖掘总结。总之SEO开始比拼的是技术,耐心还有坚持,当基本上所有的都准备完毕之后后期主要做的就是要做好流量,做好百度的点击率和网站的用户体验!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