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Word教程

  • WPS教程
  • Word教程
  • Excel教程
  • PowerPoint教程
  • 首页 > 学习 > 办公软件 > Word

    如何做好PDF转换成EXCE

    2018-11-14 08:49:46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PS:你手头上有些资料时PDF格式的文档,想要转换成WORD格式文档的,现在福利来了,你不用再去下载或者安装乱七八糟的软件了,只需要有一个能够上得了网的浏览器,把你自己需要转换的PDF文档上传到转换器网站,立刻就能转换出你需要的DOC、RTF""""办公文档,相当的实用!

    帮我们实现转换的工具:迅捷PDF转换成Word转换器

    优点:能单方便的迅捷提取PDF文字方案,能轻松解决PDF文档文字不能复制和乱码的问题

    操作非常简单的方法和步骤:

    (1)百度浏览器中百度搜索PDF在线转换器,在首页中会显示到这个软件,直接点击进去,你会看到这个页面很简洁、设置简单、操作过程仅需三步。

    (2)进入软件界面后我们直接用鼠标单击软件上方的“PDF转Word”,此外在线PDF转换器还支持Word转PDF、Excel转PDF、PPT转PDF等格式,用户仅需按此步骤进行操作便可。

    (3)单击“选择文件”在打开对话框中,按住Ctrl键,将文件一一选定打开至系统中(注意:文件最大为2M)。

    (4)点击“生成Word文档”,等待2秒钟,点击“下载Word文档”按钮,即可离线下载Word文档了。

    相对来说,PC端的PDF转换软件功能更全面。目前PC版本除了支持各种在线版的功能之外,还能实现大批量的PDF文件转换。本文如果对你有用,给个赞吧。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非官媒广告
    全网推广平台,软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