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Word教程

  • WPS教程
  • Word教程
  • Excel教程
  • PowerPoint教程
  • 首页 > 学习 > 办公软件 > Word

    凸显全能 简单图片处理Word也会

    2018-06-18 11:35:16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说到处理照片,大家首先想到也许就是Photoshop了,但如果仅仅是对图片进行剪裁、调节亮度、添加艺术字等简单处理的话,其实用办公软件Word XP也完全可以胜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Word中是如何对一幅照片进行调整和处理的。

      旋转和缩放照片

      打开Word XP,点击“插入→图片→来自文件”,打开一张JPEG或BMP格式的照片。如果调出的照片角度不合适,我们可以通过图片编辑工具栏(如图1)中的“向左旋转”按钮旋转调整照片位置,每点一次照片会向左旋转90°。

    图1 Word XP中的图片工具栏

      当照片处于选定状态时,将鼠标放在照片的任意一角,当鼠标指针变成双向箭头时,拖动鼠标就可任意缩放照片了。

      裁剪照片

      接下来我们需要对照片进行一下剪切修整。选择工具栏中的“裁剪”按钮,照片四周会出现黑色的边框,将鼠标放到照片四角的任意一角,当鼠标同样变成边框形状时,拖动鼠标就会出现一个虚框,虚框以外的部分将被裁切掉。

      调节照片亮度、对比度

      由于受到拍摄时的条件所限,照片的亮度和对比度往往不能尽如人意,这时我们可以通过工具栏中的“增加亮度”、“降低亮度”、“增加对比度”、“降低对比度”四个按钮来调节,按钮每点击一次其增减值都是3%。如果你感觉这样不够准确的话,可以双击照片,打开“设计图片格式”对话框,点击“图片”标签,通过“图像控制”中的亮度、对比度滑块和上下箭头,来详细设置。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非官媒广告
    全网推广平台,软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