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微信营销

  • 站长业界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网络营销
  • 微信营销
  • CMS学习
  • 网页制作
  • 位置:首页 > 学习 > 站长学习 > 微信营销

    原来你是这样的小程序

    2019-05-18 11:56:03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近日,微信营销又多了一位新成员——微信小程序,那么到底什么是微信小程序呢?

            问:微信小程序在哪里可以看到?我的微信里怎么没有小程序入口?
     

    微信营销
     

      答:你只有访问过一个小程序之后,才会出现所谓的「入口」。从微信首屏下面的「发现」点过去,在最下面。当然,你应该确保你的微信是最新的版本。

     

      问:不是说不会有小程序的入口吗?

     

      答:严格来说,小程序没有「入口」。我所说的「入口」,其实是一个小程序访问历史记录。你访问过的小程序,会出现在这里。按照访问(使用)时间排序。

     

      问:小程序可以搜到吗?我怎么搜索其他小程序呢?

     

      答:目前看,小程序「入口」的搜索框只支持部分模糊搜索能力,或者说弱化了搜索。你需要知道小程序的全名,才可以搜索到。比如说,你搜索「小密圈」是搜索不到小密圈的小程序的,要搜索「小密圈+」才可以。另一个通道是你的朋友推荐小程序给你。除此之外,通过扫线下的二维码可以直接进入小程序。

     

      问:还可以在哪里搜索到小程序?

     

      答:现在微信客户端的搜索也可以搜索到「使用过的小程序」,支持部分模糊搜索。也有第三方做了小程序导航(小程序应用商店)。值得提醒你的是,如果你在微信里看到某个小程序二维码,直接用微信识别这个二维码是不能访问的,必须你的摄像头扫这个二维码才可以进入。你不应该问我为什么。

     

      问:那么,为什么只有摄像头扫描二维码才可以呢?

     

      答:注意这是非官方回答,包括本篇的所有回答,如果不严谨或有纰漏希望你谅解。我的猜测微信这样设置只是为了避免小程序传播上的泛滥,否则对用户会有很大的骚扰。你比我聪明,这个原因你也可以想得到。

     

      问:微信自己会推出小程序应用商店吗?为什么?

     

      答:不会。你想想AppleAppStore的感受?

     

      问:我是普通用户,我该做什么?

     

      答:你什么都不用做。你生命中的小程序已经在等待,不用担心错过什么。

     

      问:我是开发者,我现在去开发小程序晚不晚?

     

      答:不晚。但你现在才考虑,似乎有些不够敏锐,但这些都不重要。

     

      问:微信自己会推出官方的小程序吗?

     

      答:很可能有这样的计划。至少我看到过雏形。但是否会发布出来,就不一定了。微信团队今天其实也有小程序短暂上线,不知道是个人练手做的产品还是团队产品。

     

      问:有了小程序是不是很多App可以删掉了?

     

      答:是。很多做得不好又不得不保留的App现在可以删掉了。有些App,用户只用一两个常用的功能,也完全可以用小程序替代。但我担心用户大量删除鸡肋App会对行业生态造成冲击。另一方面也很高兴,毁灭你,跟你无关。这是自然选择,虽然很残酷。

     

      问:低频App是不是不用再做了?

     

      答:是。除非你有钱,就是要烧出个未来。可是,低频的App对用户也是个折磨。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