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Windows10

  • 使用技巧
  • Windows XP
  • Windows7
  • Windows8
  • Windows10
  • 电脑使用

    查看windows10系统密钥的方法

    2019-11-26 11:11:54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很多用户在安装好win10系统后,为了更加了解自己的电脑,希望能够知道Win10系统产品密钥。那么,我们要在哪里能查看到密钥呢?大家对此可真是一头雾水呀,接下来,小编就来分享如何利用注册表帮查看完整密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使用新系统。

     

    通过注册表查看

    1、按下【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 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windows10系统密钥如何查看(2)

     

    2、然后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SoftwareProtectionPlatform ;

     

    windows10系统密钥如何查看(3)

     

    3、在右侧双击打开:BackupProductKeyDefault ,其数值数据就是我们当前win10激活密钥了!

     

    windows10系统密钥如何查看(4)

     

    以上内容就是在哪里找windows10系统密钥的分享,有需要的用户,可以试着使用看看。需要注意的是此方法仅适用于Win10系统,其他的微软仍然根据惯例,采用了隐藏机制。希望今天的分享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