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Windows10

  • 使用技巧
  • Windows XP
  • Windows7
  • Windows8
  • Windows10
  • 电脑使用

    如何安装激活全新的win10系统呢?

    2019-11-26 11:11:42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微软发布最新win10系统,对于全新系统来说激活相信是大家特别关心的。安装全新win10用户就不知道怎么安装激活,未激活的Win10功能受限,很多功能无法使用,那么win10系统怎么下载与安装激活?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使用Win10系统的安装与激活工具激活win10的方法了。

    win10是微软开发的一款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集成通知中心、超级开始菜单、虚拟桌面等众多新特性。win10的激活问题也受到很多用户的关注,为了大家的方便使用,下面,小编给大家讲win10的安装教程与解激活工具激活win10的技巧。

     

    一、准备工具:

    1、如果电脑没有系统或系统无法启动,可以借助正常的电脑制作启动u盘

    2、下载个可靠的win10系统,要是你的电脑内存2G及以下选择32位系统,内存4G及以上,选择64位系统

    3、准备一个大于4G的u盘,下载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制作成快启动u盘启动盘(如何制作u盘启动盘),再把下载好的win10系统放入快启动u盘中

    4、安装前需备份C盘和桌面文件,如果系统损坏,则进入PE备份(电脑系统崩溃如何找回桌面文件教程)

     

    二、windows10全新安装操作:

    1、上面的准备工具了解之后,现在可以将制作好且放有系统镜像的快启动u盘插入电脑中,狂按启动快捷键(不懂到快启动官网首页底部查询),选择从U盘启动,如图所示:

     

    设置u盘启动

     

    2、进入到快启动的主菜单界面后,用键盘上的上下键将光标移至“【02】运行快启动Win10PE”并回车确定,如图所示:

     

     

    3、随后进入快启动win10pe系统后自启快启动一键装机工具,点击需要安装系统的磁盘将其作为系统盘(以C盘为例),如图所示:

     

    选择系统盘

     

    4、选择好系统盘后,在工具界面点击“浏览”按钮,如图所示:

     

    选择浏览

     

    5、接下来进入到快启动U盘目录下,点击选中系统镜像文件,然后点击“打开”按钮将其添加进来,如图所示:

     

    打开win10镜像

     

    6、操作完以上步骤,点击“一键装机”即可,如图所示:

     

    5.png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