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要闻

  • 外汇
  • 金融
  • 网贷
  • 原油
  • A股
  • 美股
  • 黄金
  • 央行
  • 要闻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外汇金融 > 要闻

    连升五个月!澳洲11月房价创2003年来最大月度升幅

    2019-12-03 08:25:01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房地产咨询机构CoreLogic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澳洲11月房价较10月上升1.7%,创2003年来最大月度升幅,10月为上升1.2%。澳洲11月房价较上年同期上升0.1%,为去年4月以来首次上升。


    各州和地区首府的房价11月上升2.0%,悉尼和墨尔本升幅居前,分别上涨2.7%和2.2%。11月各州和地区首府房价较上年同期上升0.4%,其中悉尼和墨尔本分别上升1.6%和2.2%。

    这与今年稍早房价录得两位数跌幅的情况形成鲜明对比。

    分析人士指出,澳洲11月房价快速增长,因处于纪录低位的利率和更宽松的放贷标准刺激需求。房地产行业自年中以来从萧条走向繁荣。这是该数据连续第五个月增长,可能提振消费者支出能力。此前两年的低迷表现令家庭财富和信心缩水。

    除了在纪录低点的利率以及更宽松的贷款限制外,由于市场上的房地产短缺,也带动价格上涨。买家因此再次担心,如果他们现在不进场买房,可能会错过购买机会。

    房地产业是澳洲联储宽松政策最明显的受益者。澳洲联储自6月以来已经降息三次,至纪录低点0.75%。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