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医疗保健广告

  • 橡胶塑料
  • 能源相关
  • 化工产品
  • 精细化工
  • 医疗保健
  • 冶金矿产
  • 建筑建材
  • 纺织皮革
  • 环保废料
  • 农林牧副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原材料 > 医疗保健

    健康金三角舒缓关节健康哪里正规

    2018-12-08 09:24:57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凯娅尼自成立起一直专注鱼油营养品、美国降血压营养剂等产品生产,公司拥有多条进口抗自由基营养品、美国进口营养补充剂x727b0n生产线,目前已成为蓝莓健康食品行业整套解决方案服务商。

    蓝莓健康食品产品基本资料如下:产品名称:健康金三角;品牌商标:凯娅尼;价格:500;售后服务:优质;跨境网上订购平台产品详细说明:4.Kyani健康金三角的三款产品均可空腹口服,不含防腐剂,安全可靠,无毒无 副作用。由于Kyani公司独家垄断了产品原料资源,Kyani健康金三角成为全球独一无二的超级基因食物营养保健品。如果将健康金三角三款产品同时服用,效果会叠加增倍,全方位修复人体的细胞膜、细胞质和细胞核,尤其是通过维护人体DNA染色体的端粒酶,延长端粒,在理论上可以延长寿命三十年。 Kyani健康金三角第一款产品,新乐思:是来自生长于阿拉斯加恶劣地理和气候环境的野生蓝莓。它的抗氧化能力是普通蓝莓的10倍,被称之为“水果之王”,“第一号天然抗氧化剂”,具有极强的美容、抗衰老和抗病能力。其主要成分70%是阿拉斯加野生蓝莓,30%是由其它22种天然食物组成,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成份:如多种矿物质、多种维生素、花青素(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最有效的天然水溶性自由基清除剂,其淬灭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50倍,维生素E的20倍,同时还协助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吸收利用;其体内活性更是其他抗氧化剂无法比拟的,是眼睛的保护神)和白藜芦醇(又名葡萄素,有很强的抗氧化功能,具延长寿命和抗心血管疾病的健康功效)等。新乐思是口服美容液,生物利用率高达97%-100%,可排毒净身,控制血糖,舒缓炎症,防止血栓,改善记忆力,并通过血脑屏障改善退行性老年痴呆,滋养免疫系统,在欧美发达国家被列为抗癌食品的首位。新乐思的主要目标是:抵御外界的毒素对人体器官和细胞带来的伤害,保护细胞内的DNA不被攻击,重点修复人体的细胞质。

    想了解更多舒缓关节健康、跨境网上订购平台详情请访问官网:www.kyani.cn,或者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4000-941171了解更多跨境网上订购平台信息,我们专业的客服人员将竭诚为您服务,谢谢!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