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医疗保健广告

  • 橡胶塑料
  • 能源相关
  • 化工产品
  • 精细化工
  • 医疗保健
  • 冶金矿产
  • 建筑建材
  • 纺织皮革
  • 环保废料
  • 农林牧副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原材料 > 医疗保健

    西臣邦尼氨基多糖季铵盐放心购|氨基多糖季铵盐优惠享不停

    2018-12-08 09:16:42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江苏西臣邦尼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氨基多糖季铵盐x44180n、氨基多糖季铵盐、进口高分子夹板等产品,集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实业。我们现拥一系列先进的生产设备,同时拥有从事该行业十多年工作经验的高职称的技术人员及受过专业培训的售后服务队伍。

    江苏西臣邦尼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专业提供高端氨基多糖季铵盐医疗产品及服务的机构,坚持“以人为本,以信立业”一心一意为顾客服务的经营理念,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以专业精神和不断更新的观念,来主导氨基多糖季铵盐怎么用市场。详情说明产品类别:氨基多糖季铵盐产品功能:产品类型:产品价格:1详细说明:氨 基多糖季铵盐皮肤冲洗液【产品名称】氨 基多糖季铵盐皮肤冲洗液 【规格包装】30ml/支 200支/箱【医疗 器械注册证编号】吉械注准20162640103【产品性能】本品为无色或淡黄色、色泽均匀、应无味、无臭,ph值在5.0-7.0之间的凝胶,其他详见产品技术要求。【组成结构】本品是由氨 基多糖季铵盐溶液和供给器组成。【适用范围】本要用于手 足 癣引起的瘙痒、水泡、浸渍糜烂、干燥脱屑、红斑、丘疹及肿胀症状。 【使用方法】将氨 基多糖季铵盐溶液喷洒在患处,每次4喷。每天3次,10天为一疗程。【贮 藏】密闭、避光、防冻、阴凉处贮存。【适用科室及收费项目】门诊:皮肤创伤、皮肤冲洗上药(次)皮肤科:手足 癣等各类皮肤癣、皮肤冲洗上药(次)皮炎、湿疹皮肤冲洗上药(次)耳鼻喉科:中耳炎冲洗上药(次)泌尿外科:阴 茎炎冲洗上药(次)【销售企业】江苏西臣邦尼医疗 器械有限公司生产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民营工业园4号路88号购买链接:http://www.senboni.cn

    西臣邦尼一贯秉承以科技为先锋、产品及服务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大力发展品牌战略,走国际化路线,坚持不断创新的原则。公司现有优秀的资深的工作人员以及先进科学的管理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是我们孜孜不倦的追求。欢迎访问官网:www.senboni.cn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