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医疗保健广告

  • 橡胶塑料
  • 能源相关
  • 化工产品
  • 精细化工
  • 医疗保健
  • 冶金矿产
  • 建筑建材
  • 纺织皮革
  • 环保废料
  • 农林牧副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原材料 > 医疗保健

    NBB男士修复增大膏海绵体增大阴茎?有效果吗?

    2018-12-08 09:07:54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也日新月异的进步,众所周知,很多男性忙于工作,应酬,整天烟不离手,酒不离口,觥筹交错之间,养成了许多不良的生活习惯。失眠健忘、浑身乏力、性功能下降,严重影响了许多家庭的“性福”。男性ji病也算是一个顽疾,以前好多人都选择饮鸩止渴的做法,贪图便宜在市面上购买一些速效激素性的产品,虽然能暂时解决一些问题,副作用是普片的,但给身体造成了莫大的伤害,严重的直接是丧失了性能力,真是痛不欲生,后悔不及,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追求的物质质量也是越来越高了,更注重的是安全绿色健康。

    NBB男士修护膏创始人:274769247

    一瓶容量为60ml,主要成分包括:东革阿里提取物,印度红色人参,淫羊藿提取物,黄金洋甘菊,姜黄提取物,杜仲提取物,等天然草本植物提取,超强小分子渗透技术,采用独特雾化提纯技术,从而达到,三秒渗透,五秒吸收,吸收快者有感觉,慢一点的三天有感觉。  用法用量:   洁净生殖器和双手,如有包皮,一定要清洁包皮内垢;取按摩膏约2g到手心,均匀涂抹在和睾丸处,适量涂于龟头,并轻柔按摩,待吸收完,重新取1g,重复一遍,吸收完,在取约1g重复一遍,每天一次,每次重复3遍,全程约5到10分钟,热感与涨感约持续半个小时,使用完毕按摩全部吸收,无需清洗,敏感人群和按摩手法手法专业人群当次可见到效果,冠沟处和反面输精管处明显会变大,连续使用一疗程  注意事项:仅外用、不可口服、不可替代物请勿涂抹于皮肤伤口处请认准防伪,杜绝假货  贮藏注意:密封、阴凉处存放  有效期限:三年  原产国:印尼  产品规格:60毫升/瓶(每天坚持少使用一次,可以用12天左右)  四瓶一个疗程周期,约三个月的时间

    NBB增大膏指定正品授权销售商总代微信:274769247

    NBB男士修复增大膏海绵体增大阴茎?有效果吗?NBB男士修复增大膏海绵体增大阴茎?有效果吗?

    NBB增大膏适合以下人士享受1对自己不满意渴望增大变长变硬者2生活持续时间低于15分钟渴望延长时间者3爱爱功能减退勃起无力者4想获得完美及至的体验提高爱爱质量的男性5因事业工作过度繁忙需要补充精力的人群6因年龄增大而功能下降想延长爱爱的男性

    NBB正品授权唯一指定授权销售商微信:274769247

    NBB男士修复增大膏海绵体增大阴茎?有效果吗?NBB男士修复增大膏海绵体增大阴茎?有效果吗?

    NBB增大膏联合创始人微信274769247

    本人从事男性健康产品多年,欢迎咨询微信:274769247,专注男女用品 关注男性健康全国货到付款 查验真伪再给钱快递 安全有保障关注微信朋友圈 造福"性"福生活总有一款你需要的 添加微信备用

    NBB男士修复增大膏海绵体增大阴茎?有效果吗?NBB男士修复增大膏海绵体增大阴茎?有效果吗?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