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医疗保健广告

  • 橡胶塑料
  • 能源相关
  • 化工产品
  • 精细化工
  • 医疗保健
  • 冶金矿产
  • 建筑建材
  • 纺织皮革
  • 环保废料
  • 农林牧副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原材料 > 医疗保健

    蛋白质定性专业性哪家强,认准中科新生命(APTBIO)修饰蛋白定

    2018-12-08 09:04:43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中科新生命自成立起一直专注蛋白质定性、修饰蛋白定性分析等产品生产,公司拥有多条生物信息学、蛋白质组学生产线,目前已成为靶向代谢组学x7b838n行业整套解决方案服务商。

    靶向代谢组学产品基本资料如下:产品名称:蛋白质定性;品牌商标:中科新生命;价格:1;售后服务:优质;多组学联合分析产品详细说明:4.在蛋白质组学研究领域,基于液相色谱-质谱联用(LC-MS/MS)技术的发现蛋白质组学可在生物样本中检测和相对定量上千个蛋白,在过去十几二十年中已得到广泛的应用,并且发展出了标记定量(iTRAQ/TMT、SILAC)和非标记定量(labelfree)两种主流方法,这些方法都是基于数据依赖采集模式(data-dependentacquisition,DDA)来采集蛋白质谱数据的,该方法也称为“鸟枪法(shotgun)。然而,DDA数据采集模式具有重复性差、定量不精准、数据缺失多、低丰度蛋白难以检测等固有缺点。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技术,即高通量又定量精准重复性高呢?近几年发展起来并迅速火起来的DIA技术技术(data-independentacquisition,数据非依赖采集)就是这么一种技术。该技术融合了传统蛋白质组shotgun的高通量和质谱绝对定量金标准MRM/PRM的定量精确的优点,被NatureMethods杂志评为2015年最值得关注的技术。近三年DIA技术的发表文章数目增长迅速,是目前蛋白质组学研究领域的香饽饽。因此,蛋白质组研究界如今将目光集中在数据非依赖采集(DIA技术)上,它在理论上综合了DDA和SRM的优势。在DIA技术分析中,指定质荷比(m/z)窗口内的所有肽段都经过裂解;分析重复,直至质谱仪覆盖整个m/z范围。这实现了准确的肽段定量,而不限于分析预先定义的肽段。尽管DIA技术的概念早在十年前就被引入,但直到最近开发出一些实际的DIA技术应用,它才重新点燃了人们的兴趣。蛋白质组学领域的许多科学家都看到了DIA技术的潜力,认为它有望解决DDA所面临的问题,但其他人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Nature Methods》的编辑Allison Doerr认为,也许DIA技术还需要进一步应用到更具挑战性的生物问题,才能展示它的优势。

    想了解更多修饰蛋白定性分析、蛋白质定性详情请访问官网:bio.aptbiotech.com,或者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21-54975031了解更多多组学联合分析信息,我们专业的客服人员将竭诚为您服务,谢谢!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