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情感日志

  • 爱情日志
  • 情感日志
  • 伤感日志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日志文摘 > 情感日志

    爱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我心里已经没有你

    2018-05-02 20:51:23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爱与恨并不是相对的,爱恨相生相灭。当你压抑恨意,希望保持风度的时候,你会发现,你也同时压抑了爱意。
      
      有时候,我们愿意原谅一个人,并不是我们真的愿意原谅他,而是我们不想失去他。不想失去他,唯有假装原谅他。恨,也是一种爱。岁月漫长,装着装着也许真的能够原谅与遗忘。
      
      爱一个人,难免会为他受苦。无论爱的是亲人或是恋人也如是。牵挂是苦,思念是苦,失望和傷心是苦,得不到是苦,没能相守是苦,生离死别是苦。爱的时候,你甚至狠狠地恨过他,巴不得以后再也见不到他。然而,后来的一天,蓦然回首,你突然明白,那个人好像给了你许多痛苦,却也是你的救赎。
      
      恨一个人,是满怀伤痛,流着热泪,浑身伤痕的。只有如此深深爱着一个人,才会也恨他。
      
      一生一世就够了,来生可以相遇相知,不一定要相爱;可以做肝胆相照的朋友,不一定要耳鬓厮磨,可以成为至爱的亲人,不一定要死心眼儿在爱恨里纠结。下一生下一世,想做另一个我,爱上别的人,过另一种人生,经历另一些恩情爱恨,体会另一种无常,那样才知道你有多好,或者多坏。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