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情感日志

  • 爱情日志
  • 情感日志
  • 伤感日志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日志文摘 > 情感日志

    有些痴情只是因为不甘心

    2018-05-02 20:51:35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前一阶段“颜王”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疯狂热播,看到甘敬与江浩坤结婚了,真心替陆远伤心,虽然这两个人都一直深爱着甘敬,但我还是觉得,陆远和甘敬才是最终CP,虽然两个人都是对甘敬好,但有着本质上的不同。
      
      陆远的求婚,只有他们俩个人,却幸福满满;江浩坤的求婚,祝福满满,女主人却不幸福。
      
      陆远:我做的一切只为你快乐;江浩坤:我做的一切只为得到你。
      
      陆远:我对你的承诺永远兑现;江浩坤:我永远给你最好的。
      
      总结起来两个人的爱:
      
      陆远对甘敬的好——在一起你若快乐便是晴天,分手后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江浩坤对甘敬的好——在一起我愿给你世间最好,分开时我愿等到天荒地老。
      
      从对比中不难发现,两个人在对甘敬好的这件事情上,出发点是不一样的,陆远是单纯希望甘敬快乐幸福,甚至有些忘我有些无私,就像徐丽形容陆远“他爱女人,恨自己”,这样的男人谁会不爱?就像他坐牢的事情一样,无论甘敬愿不愿意他都倾尽所有的对甘敬。
      
      但是江浩坤的好,却充满了各种的私欲,与他等了甘敬很多年有关系,他觉得对你好是理所应当,但是你也要身心全部属于我,一旦他发现甘敬有不忠于他的表现,就会表现失衡,甚至要派人监视甘敬,江浩坤“爱女人,更爱自己。”这就是两人最本质的区别。
      
      在与甘敬的订婚典礼上,就不难看出,从一开始江浩坤就想让大家都知道,他和甘敬的关系只是为了面子。让大家知道甘敬是他的女人,这是一个很自私的想法,这样的想法在后面的事情上更是表露无疑,订婚宴上,江浩坤为了所谓的世家关系,让甘敬道歉。为了自己的面子让未婚妻受委屈,其实江浩坤也并没有多爱甘敬,他只是很爱自己的面子,表面上为了甘敬打了人可是最后还要发脾气,一言不合就把所有的怨气都发泄在别人的身上,这样的人最爱的只有自己。
      
      江浩坤对于甘敬的种种好,只是因为他不甘心,不甘心自己等了这么多年,甘敬的心里还是有陆远,不甘心自己付出这多,还是走不进甘敬的心,他甚至害怕陆远,他感觉陆远一出现就会把甘敬抢走,所以他对甘敬说,我们的婚礼要最盛大,最隆重,目的不是为了让甘敬成为最幸福的新娘,只是为了宣誓主权而已。他给甘敬的一切都是最好,并不是为了想让她幸福,而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走进甘敬的心,当他并没有成功的时候,就会歇斯底里地问甘敬你到底想要什么?可是甘敬什么都不想要,因为人不对。
      
      对于江浩坤所做的一切,我只想说一句好:“有多少痴情,只是因为不甘心。”因为不甘心错以为自己很爱某一个人,不是电视剧里才有的剧情,不是只有江浩坤和甘敬,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事情有很多。
      
      20多岁的我们对于爱情还没有多么清晰的认知,总以为爱上一个人就会天长地久,一旦分手后就认为自己不会再爱了,但是多数时候这只是对于自己在一段感情中的全情付出没有回报的不甘心,而我们错当做了痴情。
      
      不过没关系,在感情的道路上我们可能永远在摸索,只是当我们有一天真正意识到看清楚的时候,要学会正视这个问题,这样我们才会在将来收获属于自己的感情。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