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青年文摘

  • 精美图文
  • 青年文摘
  • 读者文摘
  • 哲理文摘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文摘 > 青年文摘

    修养

    2020-01-03 15:20:28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生活中,成大事者,一般品行端正,能严于律己,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也多为高情商的人。
      
      情绪就是心魔,控制不好,它会吞噬我们。无论何时,一个人都不应该做情绪的奴隶,应当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保持情绪的稳定,简单事不争吵,复杂事不烦恼,發火时不讲话,生气时不决策。
      
      宁可保持沉默像傻子,也不要一开口就证明自己是傻瓜。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才能掌控自己的人生。控制好情绪,才能控制好人生。否则,情绪会反过来控制我们的人生,让人生跟随情绪而起伏波动。
      
      一个人,控制好情绪,保持情绪的稳定,不去伤害他人,不给自己找麻烦,多做善事,常怀感恩之心就是顶级的修养。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