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情感日志

  • 爱情日志
  • 情感日志
  • 伤感日志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日志文摘 > 情感日志

    浪漫是婚姻生活里的玫瑰茶

    2018-05-08 17:42:01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浪漫”是個梦幻的词语,同时,它也被烙印上了“虚空”的标签。它是人们眼中甜蜜但肉麻的情话,是浮华而无用的礼物,是需要耗费精力才能炮制的惊喜。所以总有人觉得它是专属于爱情的用语。而婚姻,应该与浪漫无关。如果说爱情是一场璀璨烟火,那么婚姻则是两个人的平凡生活。
      
      于是,进入婚姻里的人,理所当然地割舍掉了无用的浪漫。“生活已经很辛苦了,还折腾啥?”“都老夫老妻了,还买什么玫瑰花?”……就这样,大家把日子从平淡如水过成了一潭死水。
      
      先知穆罕默德曾说:“假使你有两块面包,你得用一块去换一朵水仙花。因为面包是身体的粮食,水仙是精神的粮食。”
      
      浪漫有时候确实是虚无缥缈的,它不能吃也不能穿,但它能为婚姻添加甜蜜的回忆,能让两个人不至于在烟火气中迷失自我,在单调重复的日子中失去热情和信心。
      
      浪漫,其实是对婚姻的虔诚。
      
      他们不愿敷衍与伴侣在一起的每一天,而会以最认真的态度,去抓住生活中微小的幸福: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过马路时牵起的手,一次由衷的夸奖,在厨房忙碌时柔情的拥抱……这样的浪漫,就是疲惫生活里的玫瑰茶,它清香甜润,温养人心。
      
      你的辛酸劳苦有我的温柔相伴。浪漫,它会让你感觉到自己不是在麻木地活着,而是在好好地活着。而好的婚姻,不过就是两个人一起用力所能及的小浪漫,给予对方幸福感。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