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幽默一刻

位置:首页 > 悦文 > 幽默一刻 > 爆笑笑话

北极熊

2019-08-08 10:30:56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一位老先生要养宠物,于是便到宠物店告诉店员说:给我一只特别的宠物。

店员便带老先生到店后面,有一只大北极熊,老先生很高兴便决定买下来。

店员最后警告老先生说:你什幺都可以作,就是不要摸它的鼻子。

几天后,老先生实在忍不住了,便偷偷摸了一下它的鼻子。这时,北极熊吼……的一声,突然用后脚直立起来,舞着巨掌,开始追着老先生。老先生于是拔腿就跑,飞也似的逃命。终于,不幸的被逼到角落。此时,北极熊缓缓的靠近,伸出手掌,摸了一下老先生的鼻子说:现在轮到你捉我了。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