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幽默一刻

位置:首页 > 悦文 > 幽默一刻 > 校园笑话

广告大对决

2019-08-08 10:31:46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一人爬墙出校,被校长抓到了,校长问:为什么不从校门走?答曰:美特斯邦威,不走寻常路。 

校长又问:这么高的墙怎么翻过去的啊?他指了指裤子说:李宁,一切皆有可能。

校长再问:翻墙是什么感觉?他指了指鞋子说:特步,飞一般的感觉。 

第2天他从正门进学校,校长问:怎么不翻墙了?他说:安踏,我选择,我喜欢。 

第3天他穿混混装,校长说:不能穿混混装!他说:穿什么就是什么,森玛服饰。 

第4天他穿背心上学,校长说,不能穿背心上学。他说,男人,简单就好,爱蹬堡服饰。 校长说我要记你大过。他说:为什么?校长说,动感地带,我的地盘我做主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