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亲情文章

  • 爱情文章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知音 > 亲情文章

    发错的短信

    2018-06-09 16:59:05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在爱中的人都是傻的。这句话除了适用于爱情,亲情也一样。
      
      那是我和男友小波闹别扭一周后,夜里,我流着眼泪,终于忍不住发了这样一条短信:今天白天,有点想你,下午转大到暴想,受此情绪影响,预计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你为止。
      
      之后的时间,我都在等小波的电话,可手机静得像坏了似的。第二天傍晚,铃声响了。我以最快的速度把手机拿在手里,急忙打开。
      
      然而不是男友,是父亲,我的失望无以言表。为了掩饰刚才的失态,我故作惊喜地叫道:爸!
      
      父亲说:我在你的办公楼下,你能不能下来一趟?
      
      哦。我收了手机,转身下楼。
      
      父亲穿着崭新的T恤衫,那是我送给他的,在家里我从没见他穿过。父亲的身影让我心里一暖,我说:爸,你真帅!
      
      父亲笑着,有些羞涩地说:这闺女,没大没小的。然后把手里的包递给我:你妈给你包的粽子,还热乎呢。
      
      我接过来,打开,一股粽香扑鼻而来。我迫不及待地剥开一个吃起来。
      
      看你馋得!父亲责怪着,脸上却是满足的笑。然后,他拍拍手,像完成了一件大任务似地说:我该回去了。
      
      这就走吗?我咽下嘴里的粽子,拉住他:住一晚再走吧。
      
      不了。父亲说:赶今天最后一班车回去,明天早上还得抓紧时间种花生!
      
      这么忙,你还来?我忍不住说:这些粽子,还不够路费钱呢。
      
      父亲嘿嘿笑着,搓着手说:昨晚一收到你的短信,你妈就忙着泡米、泡粽叶,今天一大早她就起来包粽子,煮好了,我一刻没耽误就坐车来了。
      
      短信?我有些不明白。
      
      父亲说:不是说想我吗?昨晚发的短信。
      
      我愣了片刻,继而大笑起来。从收到短信的那一刻,父母就开始为我的“想念”忙个不停。他怎么就没有想到,那条短信是我发错的,我怎么会发那样的短信给他。
      
      看着父亲的脸,我想,父亲真“傻”啊!可不知为何,我一边笑,却一边流出了眼泪。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