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爱情日志

  • 爱情日志
  • 情感日志
  • 伤感日志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日志文摘 > 爱情日志

    嫁得好

    2019-12-10 11:43:53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闺蜜中嫁得最好的女人,其实经历过两次婚姻。没人知道她那短暂的初婚到底为什么结束,只知道在7个月之后她又成功出嫁。在丈夫还在犹豫要不要小孩时,她使尽各种方法促成怀孕。女儿出生1年后,她又拿着资金加盟了美容机构,做起了那家机构的总经理。
      
      她给我最深的印象是,我们到朋友家做客,瓜子皮儿扔到茶几上,别的女孩还都没理会时,她就赶忙用餐巾纸收拾起来,倒在附近的垃圾桶里。大家都劝她,等嗑完了再收拾,她说:“没事儿,我就受不了什么东西都堆在那儿。”
      
      这样的女孩都是外表柔弱、内心彪悍的女孩。她们超越自己通常有两种姿态:一种是低谷反弹,一种是平地起跳。
      
      经营自己是一种能力,这种能力最关键的部分就是搬掉阻碍你奔跑的“心灵垃圾”,或曰“思想负担”,在它面前懒惰就是在向失败妥协,不如把搬走它看成是一次扫尘,让身体和内心都变得轻盈起来。
      
      “我可以”、“我很好”、“任何人的人生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强化这种过得去的思维,就会让人忽略对生活的建设。所谓人生的契机,不是人人都能预见得到的。正因为这样,那些劈头盖脸的打击也算不得坏事,不如把它看成生活的拐点或机遇,把每一次告别都看成是向理想的奔袭。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