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知音 > 情感文章

    下一站,幸福

    2019-12-10 11:43:57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偶然间,看到了《现代女性·爱尚》中一篇名为《让旧爱变成身后的月光》的文章,墨香的文字传出的仿佛是我自己的故事,让记忆瞬间回到了从前,想起了记忆中的那个少年,还有被少年细心呵护的自己。
      
      我和他青梅竹马,打打闹闹地走过了最青涩的时光,在一起理所当然。他给了我那个年纪最需要的安全感,却也让我们走向了最后的结局。高二时他放弃学业毅然选择当兵,而我则更加发奋图强考上大学。因为爱,我为他付出很多,然而信上的文字缩短不了将近5000公里的距离,也诉说不了独自一个人承载思念的委屈。那些辛酸最终在我大四那年扭伤脚的时候,全部爆发了出来,我选择了背弃和他一起相守的约定。毕业之后,我选择去他所在的城市工作生活,而他回到了我曾经上大学的地方。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会突然想起曾经的点点滴滴,他的名字也常常出现在我的脑海。
      
      彻底忘记他是在一年之后他来找我的那个晚上,雨滴像断了线的泪从天空飘下,从我的心头落下,他已不再是原来的样子。那个时候才明白,自己早已不爱,只是放不下那段青春的记忆。之后,我努力工作,用忙碌来填补时光。去年我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而今年5月20日那天,我和那个“刚刚好”的他步入了婚姻的殿堂。那个曾经一直在脑海中出现的影子,也逐渐地变成了自己老公的样子。
      
      所以,当爱情已经过去,让它流走是最正确的选择,让旧爱变成身后的时光吧,下一站,总会有那个属于你的人在等着你。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