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爱情日志

  • 爱情日志
  • 情感日志
  • 伤感日志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日志文摘 > 爱情日志

    婚姻中,遇到渣男怎么办?

    2019-12-16 08:41:22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1
      
      前几天看到一段视频:小三大街上被原配带人围打,男子用身体全力护住被打女子。
      
      视频中几个女的怒气冲冲,拳打脚踢被男人护在身下的“小三”,男人左右腾挪,大喊:“打我吧!”
      
      其中一個穿灰衣服的女人,应该是妻子,越打越来气,对着他俩一顿胖揍。后来,男人带着被打的女子走了,估计这段婚姻也到头了。
      
      原配打小三这种事,其实早已见怪不怪。可能觉得不太一样的地方,就是那个渣男的表现。
      
      记得去年也有一段类似的视频。
      
      据说原配早就知道了这事,那天就等着抓包呢,提前安排了好多人,在车里抓住约会的他们俩,男的被两个人看住不让动,女的被摁在地上暴打。
      
      视频里那个“惹事”的男人,从始至终都面无表情,那神情,简直就像个看热闹的。
      
      我腹黑地想,如果是真爱那个女的,就是拼了命也要护着她,他是在给自己留后路,两不相帮,结果无论怎样,他都有家可归。和小三可以说,自己被人按着动不了;和原配可以说,我俩只是玩玩,你打她我都不管,你也出气了,这事就过去了。
      
      2
      
      可是,打一顿容易,皮肉伤也好恢复,但这场大战中,原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两个人都是颜面大失。而那个始作俑的男人,却毫发无损,只要妻子还愿意跟他过日子,他也就暂时装装孙子,受受舆论和良心(也不一定有)的谴责,过段时间人们就淡忘了。
      
      有人说,都这样了,还怎么过,赶紧离了算了。
      
      离婚不是去办个手续那么简单,里面牵扯着孩子、财产、社会关系等等千丝万缕,不是那么容易一拍两散的。
      
      再有,很多女人,在进入婚姻生活后,把重心倾斜家庭,有的是有一搭无一搭的工作,有的干脆就做起了全职太太,如果离婚,单是应付生活就很困难。
      
      而出轨的男人,真的没有几个想真正离婚的,他们才不会为了一段刺激的婚外恋(性),放弃安稳的日子。所以,很多婚姻就算是有了这样的事,也还是过下去,至于两口子之间的感情会怎样,谁都无从得知,但表面始终是“一家人”。
      
      所以,决定婚外情结局的,并不是感情,而是综合利益。
      
      这些年,我写过很多的情感文章,也和很多感情有问题的读者聊过,我的平台留言区每天都有人来倾诉婚姻的种种不幸。而对婚姻最有杀伤力的,就是出轨。
      
      很多姐妹问过我,遇上出轨的婚姻,到底该不该离婚?
      
      我总结了一下,出现这种问题的婚姻,大致有三种原因。
      
      我一一剖析,希望你们看清楚男人的心态,知己知彼,做出自己的选择。
      
      3
      
      一、夫妻双方都有原因。
      
      我不是替出轨的男人推脱责任,而是站在公平公正的角度说这个问题。有些男人看上去不错,责任心也有,但偏偏有了婚外情,让人都难以置信。
      
      但世间事,从来没有无缘无故。
      
      刚刚演完的电视剧《遇见幸福》,里面的甄开放原来在电视台上班,因老公宋明远出轨离婚,开始的时候觉得那个男人很渣,离婚后给孩子很少的抚养费,还要求开发票来刁难甄开放。
      
      后来两个人改变了相处的模式后,客观地说,这个男人其实挺不错。
      
      首先,他很爱很爱自己的女儿,可以没有任何条件要她的抚养权。在没离婚时,他是一个很称职的父亲,连保姆都说,甄开放也比不上他对孩子用心。
      
      然后,他对甄开放背后也没说过一句坏话,虽然他对甄开放有很多怨气,这点看来,他还是很有素养的一个男人。
      
      他们的婚姻,在最初也是万般美好,两个人因为爱情结婚,但婚后甄开放因为工作而冷落了丈夫,每天回到家都很晚,倒头就睡,无爱无性无交流,以至于两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差。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