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爱情日志

  • 爱情日志
  • 情感日志
  • 伤感日志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日志文摘 > 爱情日志

    好男人就是我

    2019-12-16 08:41:13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
      
      这是我在《爱情公寓》里念了5年的台词。每次念出的时候,我都会发自肺腑地挑动一下眉毛,勾勾嘴角。托各位的福,这句话现在已经扎扎实实地进驻了我的生活,成为我的坐标。而把我养成“好男人”的就是跟我一起跑完了13年爱情马拉松、过程中刷过无数个副本、携手进退的女主角——许婧。
      
      我和老婆在一起14年了,对于每一次重要的日子都非常重视。只有一次,我俩差点就错过了情人节。那次我们刚从国外度假归来,原计划赶在第二天情人节之前回家,结果因为时差关系,到家已是2月14日的晚上11点钟,而这个时间所有的花店都已经关门了。我实在是不甘心,就绕路到很远的一家外国人开的花店,但身上没带足人民币,只买了36朵玫瑰,代表“我的爱只留给你”。
      
      当然,我们也会发生小摩擦、小口角。一般情况下,我都会赶忙用行动挽救局面。当行动实在来不及的时候,我多半会用礼物来解决问题:给她做一顿爱心晚餐啊,为她买一个她喜欢的小东西啊……争取“脾气不过夜”。如果情况比较严重,我还会动用身边的朋友和经纪人一起加入战团。我的经纪人就超级可爱,她曾经在我的央求之下,一脸严肃地跟许婧谈过:“你不理他之后,陈赫现在的心情很沮丧,已经完全影响到日常工作了,我们都很担心。”经纪人扯得无比惊悚,而我老婆却急坏了。当天她就提着便当去剧组探班,一边红着脸怒视我,一边苦笑,最后的结局就是我和老婆一起请大家吃饭以作感谢。
      
      前段时间,我和老婆一起参加了《爱在■途》的媒体见面会,我毫不讳言地承认自己在家是“妻管严”,在老婆的严威之下经常跪键盘,于是媒体朋友送给我一个“常跪”的头衔,并鼓励我再接再厉,将怕老婆进行到底。说到底,所有的怕连着爱。你爱老婆,她也爱你,让着一个你爱的人,这有多难呢?
      
      一次,我看到一句话:“无论多么幸福的婚姻,一生中都会有200次想分手和50次想掐死对方的冲动。”惊悚之余,我问老婆:“有没有这么夸张?”老婆思考了一下说:“可能还不止。”看我被吓到,她安慰我说:“没关系,冲动归冲动,冲动完了依然是老夫老妻。”我很感动,还没来得及点赞,老婆的另一句话就冒了出来:“只要你每次都认错,那就可以了。”面对这样的答案,我只好一边微笑,一边泪流满面。
      
      演艺圈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地方,而作为艺人,老婆会常被问到怕不怕我出轨。她的回答也是语惊四座:“担心有用的话就不会有人出轨啦。既然没用,那么努力就好了。努力让你舍不得我,让你觉得丢了这么好的老婆,你就亏大了!”
      
      有人说婚姻是坟墓,其实柴米油盐里依旧有花好月圆。如果你硬要说,这是爱情进入了坟墓,那我只好认为自己已经变成了吸血伯爵——他天天睡在豪华的棺材里,照样甘之如饴。
      
      我想说:“做个好男人吧!这个世界对好男人无比友善。”好男人能感受到来自这个世界最大的善意,这种感触从清新到蔚蓝,从浪漫到粉红,像黑白一样简约自然,却也像彩虹一样绚烂纷呈,这种感觉在一呼一吸间都融化在你的肺腑里,让你打心眼里感觉到温暖。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