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知音 > 情感文章

    情人就是穿小了的衣服

    2020-01-16 10:23:07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但凡女人,谁不希望有个一见钟情两情相悦的恋人。初开始,情人的定义的确如此——有情有义之人。然而,慢慢地,女人发现,男人最有情有义的那一刻,不过就是床事前后半小时。其他时间的情义,可就有点勉为其难了。想他时打电话过去,一个不方便二个不凑巧;花他一点钱,三五十个脸色等在后面;车子坏在路上,给他打电话,效果基本上相当于向路边陌生人招手;身体不舒服求他过来看看,可人家也正不舒服呢。种种理由全部响当当,只是如果人家需要你时,便可以发挥一切主观能动性,创造条件也能上。
      
      做情人,最关键性的耻辱是,任你多伟大的爱情,他都必须在夜晚12点前离开。也许你们正巫山云雨之时,一个炸响的电话就能顷刻间颠覆你所有的信念和武装。他手语你不要出声,他悄悄走到户外,他甚至压低声音,但你也能听见他在说:“哦,宝贝,我在开会……”或“我有个重要的应酬……”这时,你的尊严已消失殆尽,你的爱情已变成一堆还冒着热气的牛粪!你就是哭都找不准音了,还说什么大爱真爱?除非你真的不在乎什么,除非你已然把自己作价销售给了他,你要的就是眼下,就是当前,你根本就没指望天长地久,那么你就铁了心地做他的情人吧。只是这种临时的欢颜带着太多游戏的成分,时间长了,恐怕连你自己都会怀疑:这样的情人,这样的爱,终究是梦一场。游戏的终了,是各自把手里的玩具一推,拍拍手说,不玩了,也就作鸟兽散。一个“玩”字,把一场情事画上句号。如此,再等着下一场游戏。所谓做情人不做夫妻,也就是烟雨蒙蒙,也无风雨也无晴了。
      
      所以我说,面对这道简单的选择题,咱还是选择做夫妻吧!
      
      做夫妻好。把爱敞开在阳光下,和他一起朝赏红日晚看斜阳,和他一起挽着手逛早市,一把白菜一棵萝卜地爱出个人间烟火气。患病时,会有一个端茶倒水的人,有人怜,有人陪,有人在床边轻抚着你的秀发,告诉你什么都别怕,他会挑起家庭这副重担。做妻子,会在早晨醒来时看见他甜美的睡颜,想起昨天夜里为自己掖被角的男人就是他,心上一定会充满无言的感动和骄傲。做妻子,可以在你工作不顺、心情郁结时向他细细倾诉,诉说你的苦,你的怨,当然,你也可以在他情绪不佳时做一朵可人的解语花。做妻子,可以在假日里和他一起牵着孩子的手去逛街、游园,孩子那幼稚天真的笑脸定会唤起他对爱的感悟、对家的责任。老了,妻子就骂他“你个老糊涂虫”,边骂边搀着他去医院,就是他先你而去了,你也好歹有个念想,因为你住着他的房子,守着他的孩子,你的床头还挂着那老头子笑眯眯的照片呢。做妻子,即使和丈夫之间平淡得像无色无味的白开水,自然平和的生活也会随着时光的流转,变得实在而幸福。夫妻,就是灵与肉的厮守,就是天堂地狱间的纠缠。即便是激情已褪的那天,他也会变成你的肉、你的手,连人,也是你的人了。
      
      而情人,就是你那件穿小了的衣服,扔了不穿,舍不得;硬穿上,勒得你皮紧肉疼。挂哪都影响品位,就是剪了再裁,也做不成衣服,还不如索性把它扔掉省心。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