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鬼怪故事

  • 名人故事
  • 感人故事
  • 传奇故事
  • 历史故事
  • 民间故事
  • 鬼怪故事
  • 位置:首页 > 悦文 > 精品故事 > 鬼怪故事

    载鬼夜惊魂

    2019-10-19 09:01:21 次阅读 稿源:故事大全

    大卯已开出租车为生,为人心善,却有些木纳,老婆因病早逝,又有一对儿女上学,别人只需开一个白天就可,他不同,为了供两个孩子上学,他拼命的加班,一直开到深夜,每次都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

    这天下午与往日一样,他开着出租车来到了车站,车站一向人多,他在这等着载车的乘客。

    很快,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出现了,年纪大约二十出头,披散着头发,大大的眼睛,皮肤白皙,她站在路的对面向着在外等候的大卯招了招手。

    大卯看上去木纳,但那双眼睛却非常的锐利,他一眼就看到对面那姑娘在向他招手,立马就反应过来了。

    他迅速的打开车门上了车,启动了车子,将车子驱使到那女孩的身前。

    “到哪儿去”大卯平时就是这样,不太爱说话,说话向来简洁。

    那女孩附身上前,声音甜蜜的说着:“城外望夫山,去吗?”她好像有些不确定的样子。

    大卯吓了一跳,出城虽然听上去不是太远,但从城里去望夫山跟去趟外省没什么两样。而且那一路还不太好走,现在又是下午五点多钟了,到那少说也要跑四个小时的时间,据说那里晚上还闹,大卯有些犹豫。姐姐www.

    “那里啊!有些远啊!而且望夫山一带不太好走”

    “到了那儿,我付五倍车资”那甜美的声音回道。

    大卯心里一阵激动,心里盘算着,去那少说也得要近二百块钱的车资,给我五倍,那就是将近一千块钱。

    正在大卯盘算的当口,那女孩以为大卯还不同意,她又说道:“付七倍车资,我有急事,到我家后,我照付,绝不失信”。

    大卯被女孩的话语狠狠的触动了一下,他毫不犹豫的点头答应:“好,上车吧!我载你去”。

    女孩上了车,好像没有开车门,轻飘飘的上了车,大卯被金钱冲昏了头脑,一时竟然没有察觉。

    车子往目的地前进,初始什么事都没发生,可是一出了城市,他突然觉得车子有些向右倾斜,走起来有些吃力,好似有什么重物压着一样。

    透过车内的后视镜,后座只有那瘦弱的女孩,并没有别的东西,难道是轮胎出现了问题。

    他停下了车子,对那女孩歉意的说:“对不住了,车子好像有些问题,我下去看看”,女孩点了点头。

    他下了车,径直走到右侧的轮胎前,仔细检查了下,轮胎完好无损并没有出现什么故障,奇怪,怎么会突然倾斜。

    回到车上,那女孩问:“没问题了吗?可以走了吗?”。

    大卯点了点头,启动了车子,继续行驶着,让他有些疑惑的是,车子竟不再倾斜,好似又恢复了原状。

    傍晚时分,夜色黑了下来,车子终于也进入了难走的路况,开始颠簸起来。

    大卯连打着呵欠,竟也有些许困意,无外乎他有些犯困,昨夜他回家的时候,应该说是凌晨,已经两点多了,犯困是无可避免的。但他可不敢有一丝大意,先不说开车本身就不安全,他现在走的是山路,稍不留神就会坠落山崖,落得个粉身碎骨。

    车子缓慢的行进在山道上,再有半个小时的路程就会到达目的地,大卯全神贯注地开着车子,尤不得他马虎,山道太过狭窄,几乎只能容纳一辆车子,如若对面突然多出一辆车子,那后果可不堪设想。

    也就在此时,大卯突觉的车内有一股难以言喻的刺骨的冷,不同于外面吹过的凉风,这股冷来的莫名其妙,极像是骤然降下了温度一般。

    大卯问那年轻女孩:“你冷吗?好像是突然降温了一样”,对方没有作答。

    大卯心中疑惑,心想:“这女孩睡着了吗?”。

    这般想着他不禁透过镜子看向那女孩,却发现不知何时座位上那女孩已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竟是一条似狼非狼的动物,像人一样直直的坐在那儿,猩红的舌头如牛的舌头一般神了出来,大约有五六十公分长,在那里来回伸缩吞吐着,不断颤动。

    他心下一惊,不由得浑身打了个激灵,慌忙刹住了车,额头上满是冷汗。

    他心下暗暗想着:“我不会是遇见鬼了吧!”越想越是心惊,以至于不敢回头去看。

    正待此时,那甜美的声音突然响起:“怎么不走了,还没到呢?”。

    听到这带有迷人磁性的声音,大卯不禁猛的回头看去,那座位上坐着的不是那年轻女孩又是谁,四处瞧去,并没有其他东西,随即长舒了口气。

    难道是我老眼昏花看错了,自己出现错觉了,这样一想,他就释然了,兴许是自己因为犯困而出现了错觉。

    短暂的交集后,他才缓缓的回答道:“没事,对不起,刚刚是我大意了……”。

    车子继续行驶,刚刚的那段小插曲很快就被大卯抛之脑后了,眼看着马上就要到达目的地了。

    骤然间,一阵狂风扫过,卷起了散落的树叶竟拍打在他车前的挡风玻璃上,霎时间遮住了他的视线,顿时他出现了一丝慌乱,但毕竟是开了十几年车的老司机了,很快镇定了下来,并且稳稳的停了下来。

    也就在这个时候,他突觉身后有动静,不自觉的向后看去,他惊恐的看到那女孩的脸孔竟变的无比的惨白,那双眼睛空洞洞的,两道血迹顺着双眼渗出,令人望之生畏,那一头的秀发整个乍起,最让人心寒的是,她那整个头颅并不和身体连在一块。

    她突然张口说话:“怎么停了下来,继续走啊!”

    那声音听在大卯的耳朵里恍若是催命符一般,大卯不由得一个激灵,浑身汗毛乍起,整个身子尽是虚汗。

    “这个女人竟然是鬼,早该想到的,竟然被钱迷了心”此时的大卯恨不得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他有心想跑却不敢跑,生怕下一秒就被那女鬼给弄死。

    “快走啊!”那女鬼似有些不耐烦。

    大卯身子止不住的颤抖,慌忙去启动车子,手脚不住的颤抖,此时他竟然搞不清油门在哪了。

    他知道不能这样下去,保不齐那女鬼下一秒会向他扑来。他强行止住内心的恐惧,咬紧了牙关,深吸了口气,挂挡踩油门一气呵成,总算是将车子驱动起来。

    车子无比缓慢的行驶着,握方向盘的双手止不住的颤抖,从而导致整个车子来回晃动着,险之又险,恍若随时都会掉落悬崖。

    “给我开好你的车”那女鬼突然厉喝。

    好像这一下起了作用,接下来大卯竟稳住了身子,车子骤然加快了速度,最终平稳的到达目的地。

    车子停了下来,此时的大卯近乎虚脱,那女鬼一下车,他整个人如蒙大赦,心下一松,竟晕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大卯醒了过来,好像是第二天清晨,自己侧躺在车内。

    透过车窗向外望去,离车距大概有十几公尺左右,有一个像是新近建埋的坟墓,前方立一石碑,上面刻着“亡夫林园岑谨立”。

    转而看向四周,一大片半人高的乱草,并没有其它的坟墓。

    他既惊恐又失望,刚要驱动车子回家,却突然发现脚下有一叠百元大钞,捡了起来数了数竟然足有二十张,足足给了他十倍的车资。

    他变惊为乐,发动车子往家驶去,有路人拦车他也不作停留,倒不是他存心不载客,实在是这一夜连惊带吓,实在是疲惫之极,他现在只想回家好好的睡上一觉。

    查看更多:《恐怖故事大全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