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知音 > 情感文章

    爱陪伴了爱

    2019-11-19 10:33:32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当他们的双手紧紧握在一起时,竟然异口同声地说了一句话:“感谢你的陪伴。”
      
      曾经听一位亲历地震的生还者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正在房间休息时,突然感觉整个房间剧烈地摇晃,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只听到“哗啦”一声巨响,房顶瞬间垮塌下来,同时他也陷入了巨大的黑暗之中。当腿部的疼痛持续地传递过来时,他才意识到发生了地震。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周围却一点声响都没有,安静得可怕。惊慌和恐怖一时间漫卷而来,伴随着腿部巨大的疼痛,他感到了绝望。
      
      正在这时,他听到了一个试探的声音:“有人吗?”“有!”此刻,他顾不上疼痛,赶紧回答。“你还好吧。”对方的声音陡然提高了一些,语气中满是欣喜。“我还好,就是腿部被压住了。”虽然动弹不了,但想到有人在关注着自己,他顿时对生存充满了希望。后來,那个人便一直陪着他说话,鼓励他,告诉他救援的人马上就赶到了。她的声音成了他莫大的精神安慰和依靠,听不到她的声音时,他便会急切地一遍遍地喊着她。而当他想昏昏欲睡,感觉自己快坚持不住时,她的声音总是能把他拽回来。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他终于等到了救援队的到来。当他从医院里醒来时,第一件事就是想要对一直陪伴他的那个人说声谢谢,是她的陪伴帮助他挺了下来。而当他焦急寻找的时候,得知有一个人同样也在寻找他!当他们的双手紧紧握在一起时,竟然异口同声地说了一句话:“感谢你的陪伴。”看到他惊异的目光,她动情地说:“其实,当时我也被困在废墟下。”原来,她试探的一句安慰,挽救了两个鲜活的生命!
      
      物理学上说,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其实,爱的作用也是相互的,你付出了爱,便能收获爱。正如文中的两个人,她用爱和关心陪伴了他,而他同时也陪伴了她,给了她坚持下去的勇气和信心。究竟谁陪伴了谁?也许,爱陪伴了爱,才是最好的答案。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