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知音 > 情感文章

    给她男人打电话

    2019-11-19 10:33:32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老马在街边经营烟果摊,顺便设了一台公用电话。这天,他刚把摊子摆开,就来了一个脸色极不好的女人。一站到摊前,女人就指着耳朵,对老马一阵比划。原来女人想打电话,但她又聋又哑,无法说话。
      
      女人抓过柜台上的本子和笔,写了一段字:“大哥,帮个忙,给我老公打个电话,我写的你替我转告他,他说什么,你写下来我看得懂。”
      
      老马心想,反正一大早的,生意不忙,于是就点点头答应了。
      
      女人在本子上写下一串数字,老马照着拨过去,电话一通,就对着听筒说:“你老婆在这儿,是她让我帮忙给你打的电话。”
      
      对方也不问老马是谁,气呼呼地说:“你转告她,想离,啥时候都行!叫她别回来了!”
      
      女人见老马脸色微变,像猜到了她老公说的话一样,一咬牙,飞快地在本子上写道:“告诉他,我再也不想见到他!”写完,女人眼里的泪水一下子滚出来。
      
      “喂,我不管你是谁,告诉她,我受够了!”电话里,女人的老公大声嚷嚷着。
      
      老马很是犹豫,突然鬼使神差似地说:“你老婆让我转告你,要是你心里还有她,你就来接她回家。”
      
      一听这话,对方沉默了。老马又在本子上写道:“妹子,你老公让我告诉你,他知道错了,他想让你回家。”
      
      女人不敢相信似的,泪汪汪的双眼瞪得老大。老马再次问电话那头的男人,对方的口气终于软了,声音哽咽了:“好,那麻烦你,让她在车站别乱走,我马上就出来。”
      
      老马笑眯眯地把话写下来给女人看,可谁知,女人脸色大变,重重地写道:“叫他千万别出来,他的两腿不好,坐着轮椅下楼会出事的。”
      
      女人手忙脚乱付了电话费,一转身,就奔来时的方向跑回家了。望着女人消失的背影,老马笑了:两口子在一起生活,难免会有摩擦啊!
      
      想到这里,老马的笑容突然僵住了,他再三犹豫,终于鼓起勇气,给另外一个人打电话:“老婆,你别生气了好吗?我下午就去接你回来……”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