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知音 > 情感文章

    必要的前奏

    2019-11-19 10:33:29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一对刚举行过婚礼的年轻夫妇从教堂乘马车回到家里。
      
      “喂,瓦莉娅,”丈夫说,“抓住我的胡子,使劲揪。”
      
      “天知道你想出了什么主意!”
      
      “不,不,有请啦!我求你呢!抓住,使劲揪,别客气……”
      
      “得了,你这是何苦呢?”
      
      “瓦莉娅,我要求你……简直是命令你!要是你爱我,就抓住我的胡子揪……这是我的胡子,揪吧!”
      
      “说什么也不行!叫人痛苦,而这个人我又爱他胜过爱自己的生命……不,我永远也不干!”
      
      “可是我求你!”新婚的丈夫生气了,“你听明白了吗,我要求你,而且……命令你!”
      
      最后,经过长时间的争执,大惑不解的妻子才把手伸进丈夫的胡子里,使出全身的劲揪了一下……丈夫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
      
      “你看,我可是一点也不痛!”他说,“真的,不痛!好了,你等一等,现在该我来揪你的了……”
      
      丈夫抓住妻子鬓角上的几根头发,使劲揪起来。妻子大声尖叫。
      
      “现在,我的亲爱的,”丈夫总结说,“你要知道,我比你强壮许多倍,比你有耐力。今后,一旦你挥起拳头想打我,或者扬言要挖出我的眼珠的时候,你必须记住这一点……总而言之一句话:妻子要惧怕丈夫!”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