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爱情日志

  • 爱情日志
  • 情感日志
  • 伤感日志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日志文摘 > 爱情日志

    爱的图解

    2020-08-19 07:44:06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有人说,爱情就像捡石子,总想捡到一块适合自己的石子。但是,你又如何能够捡到一块称心如意的石子呢?
      
      突然有一天,捡到了石子还不能说你就捡到了爱情,你还得通过一些时间来打磨这块石子。或许刚捡到它的时候,你不是那么的满意……但你要知道,人的感情有时候也是有弹性的。也就是说,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
      
      这个时候,你就有了某种感悟:与其到处去捡未知的石子,还不如好好地将自己已经拥有的这块石子磨亮……于是,你就不断地问自己,你开始磨了吗?很多人总以为,出现了问题,就是因为感情淡了,所以,不少人才开始变得懒惰起来了。其实是人先被惰性征服,然后感情才会变淡的。
      
      难怪越来越多的人,只想谈一辈子的恋爱,而迟迟不肯走入婚姻,因为婚姻容易让人变得懒惰。如果每个人都懒得在准备爱一辈子的人面前说话,或者是你都不想听、懒得倾听、懒得制造惊喜、懒得温柔体贴,那么爱人之间,又怎能不渐行渐远呢?
      
      所以,有活力的爱情,是需要适度的殷勤灌溉。
      
      有一对情侣,相约下班后去用餐、逛街,可是,女孩因为一个突然的變故而延误了时间……当她冒雨赶到的时候已经迟到了很长时间。男孩很不高兴地说:“你每次都这样,现在我什么心情也没了,我以后再也不会等你了!”听到这样的话,女孩心中本来已有的激情一下子就决堤了。于是,女孩子感觉他们也许再也没有未来了。
      
      同样的道理,如果女孩子迟到后,你没有责备她,而是心平气和地说:“你迟到一定是有原因的。”紧接着,你为女孩拭去了脸上的雨水,并且把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在了女孩的身上……这样一来,她不但感动地热泪盈眶,而且爱情在她心里也就根深蒂固了……爱,不仅是宽容,更是及时雨。
      
      有时候,我们总说:我一定要找一个自己非常喜欢的人,才会谈恋爱。但是,你还没有来得及仔细地端详对方时,对方就因为你的冷漠,而对你敬而远之了……
      
      没错,我们总是以为,我们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可是当我们浪费了很多时光时,才猛然回首,天啊,我怎么把那么一位可爱的人失去了呢?假如从来没有开始,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其实,很爱很爱的感觉,是要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你才能感觉到。或许,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侣,但是,人无完人,金无赤足。你有没有想过,对方身上虽然有这样那样的毛病,但是,如果对方知错改错,岂不是会变成一个你所希望的人?所以,还是仔细看看身边的人吧!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爱到八分刚刚好,剩下的两分需要你们一起完善。如果你贪得无厌,很可能会给对方造成一种沉重的压力,让彼此喘不过气,随后,你们之间就会失去爱情带来的乐趣。因此,你要记住,喝酒不要超过六分醉,吃饭不要超过七分饱,爱一个人爱到八分刚刚好。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