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爱情日志

  • 爱情日志
  • 情感日志
  • 伤感日志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日志文摘 > 爱情日志

    初次约会,这些事儿你别做

    2020-08-19 07:43:56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迟到了,还找无数理由
      
      电影小说之类的,老爱教广大女青年一些错误的事儿,比如:约会时,迟个到,让男人们不敢轻慢自己。可你要是真按这“娱乐教学法”来实践,男主落跑了,可别怪编剧。如果你和我约会不小心迟到了,那就坦白诚实地向我道个歉,如果推说“老板抓住我加班,我好不容易才逃脱”,或者是“我一直以为这里是88号,原来是888号”,我只会觉得你很不靠谱。
      
      一直纠结“你满意我吗?”
      
      为什么初次见面,你这么执著于我是不是满意你呢?你不是考生,不是冲着拿满分来赴约的,约会的关键在于互相挑选,也许你想着“这个人让我满意吗?”会更好些。不要一个劲儿地想着如何让自己适应我们男人的要求,比如你精心准备了一堆冷笑话,我却完全不知道笑点在哪里,这难道不尴尬吗?把你的注意力放在約会对象上,我说了什么、我穿了什么、我更爱吃哪道菜,不是更能引起亲切的话题吗?这不但有效转移你紧张的情绪,还能帮助你从一些小细节中加深对我的了解。
      
      毫无顾忌地敞开心扉
      
      恋爱关系中,最忌讳“没有神秘感”,即使你是个神经大条的女孩,也请谨记这一点——别一下子就露出底牌,这样才能维持我们对你的好奇心。3个小时的约会,前一个小时,你大聊特聊自己的私事儿,我们会觉得“真是个可爱又坦率的好女孩”;第二个小时,男人就会心里默念“这姑娘太傻太天真了吧”;如果第三个小时你仍在继续,我们绝对有扔下刀叉冲出餐厅的冲动:“你是把我当闺蜜了,还是怎么着?”
      
      约会一结束就立马说拒绝
      
      即使你对我完全没有心动的感觉,也不必本着“快刀斩乱麻”的态度直接结束这段关系,除非你发现我离开餐厅的时候,顺手带走了两把叉子,或者是我趁你上洗手间的时候,将你的手包翻了个遍,还一直询问你到底有几个前男友。如果我没有任何“斯文败类”的行为发生,何必一溜烟地把我从你的名单上删除,“一回生,二回熟”,说不定只是我们的来电有点慢而已,并不是每一个男人都善于表达,第一次见面就可以放得很开的毕竟是少数人。
      
      告别时给出太过明显的暗示
      
      女人们各种电视相亲节目看多了,总是觉得现在的男人更喜欢活泼开朗、大大咧咧的女孩,这其实本来没错,可是有些女孩将“活泼开朗”发挥成“过分热情”,实在有点让人惊悚,我们会感到很不舒服。如果你和我约会,并且对我大有好感,甚至觉得上床也可以的话,那也请收敛你的情绪和表情,别给我太过明显的暗示,初次约会就试着和我调情,我只会在心里想“你一直如此行事”,或怀疑你的目的到底是“想找真爱还是一夜情”。这样一来,不管你有多漂亮,在我们心目中的形象可是发生了质的变化。
      
      二次约会,依然有忌讳
      
      第一次约会印象不错,第二次约会该如何相处?别以为收到二次邀约就能情定终身,这不过是双方接触的开始,看看男人们都怎么说的。
      
      1。聊天的主动权交给对方
      
      知道吗?其实我们真的厌恶了每次聊天都由我们挑头。真的不明白女人们有什么好羞涩的,不用特别迁就我们,一坐下来就对我们抿嘴笑,要知道每次想话题可想得我们的脑袋都快爆了——又要有趣逗你们笑,还得显得自己特别有内涵,这多难呀!
      
      2。肆无忌惮地喝酒
      
      别觉得第二次约会彼此就很熟了,可以肆无忌惮地大碗喝酒大口吃肉。这只能让我们觉得这姑娘恐怕是夜生活惯了吧。
      
      3。试图了解对方的一切
      
      还是那句话,别从一开始就对我们摸根摸底,试图知道我们的一切,比如说“你的父母在哪里工作”,“你的年底加薪情况如何?”我们会觉得这不像是谈恋爱,而更像充满企图的一次碰面。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