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爱情日志

  • 爱情日志
  • 情感日志
  • 伤感日志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日志文摘 > 爱情日志

    让早婚来得更幸福

    2020-08-19 07:43:55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如果你想选择早婚,请看这里——
      
      1不能忽视对方的生活习惯。一个没有良好生活习惯的人,对责任的意识是淡薄的。
      
      2不要忽视对方的消费方式。虽说钱是挣出来的,不是攒出来的,但是是否能够将自己的消费力度控制在赚钱能力之内,着实体现了这个人是否有自我控制力和对自我发展的规划能力。随心所欲消费的人,不仅不能很好地规划生活的节奏,也很难合理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这样的人事业上很难有大的突破。
      
      3想要知道你们的婚姻模式,基本上可以参考双方父母的婚姻模式。人类第一个学习本领就是模仿,而我们从小模仿的不仅仅是吃喝拉撒睡的生活能力,父母彼此对待的方式,也会沉淀在我们的记忆当中,当我们成年的时候,这些伴随自己长大的记忆,就会不自觉地转换成自己的情感处理模式。
      
      4观察他(她)的朋友。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人们的朋友基本上都是和自己的价值观相近的人,所以,看看他的朋友是否生活混乱,有助你洞悉你的爱人内心隐藏的那一部分真實状态。
      
      5不要把婚姻作为逃离原来生活的渠道。当我们想要远离一个环境的时候,往往会慌不择路。
      
      6不要忽视观察自己,你往往是你最熟悉的陌生人。在决定结婚之前,要先看看什么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什么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凑合过没有那么简单,因为一辈子也许不算久,但熬着过真的会很漫长。
      
      如果你已选择早婚,请看这里——
      
      致早婚男:
      
      1你有钱,请给你的太太物质的享受;你没钱,请给你的太太情感的享受。如果你既没有钱,又懒得在情感上更多付出,那请问,你太太如果不傻,她跟你到底图什么?
      
      2无论你多忙,都请不要忘记给太太一些关注和温暖;无论你们已经多么熟悉,都请不要忽视卧室里男人应做的功课。女人要的不多,只要她知道你身体上还需要她,心里还有她,那么多艰苦的生活她都会陪你一起面对。
      
      3尽可能让太太参与你的社交圈,尽可能让太太知道你的财政情况,因为如果女人安全感欠缺,就一定会找茬折腾。
      
      致早婚女:
      
      1放飞你的先生,让他心无旁骛地去实现他的事业梦想。不过分苛求先生花费在职业当中的时间,对于先生的成绩及时给予欣赏,对于他遭受的挫折给予理解和鼓励。这个放飞不仅仅在嘴上,更多的是在行动上的支持、态度上的支持。
      
      2爱他的家人,尤其是不要和婆婆把关系搞僵。早婚原本面对的一个危机就是审美疲劳,当真的有这样的疲劳出现的时候,或许他的家人,尤其是妈妈给予他的一些干涉,是帮你争取更多挽回时间的最好支持。
      
      3不要把先生、孩子当作生活的重心,更不要把他们当成你的全部。如果你把自己丢掉了,别人早晚也会忽略你的存在。
      
      早婚并不等同于盲目的婚姻,在面对婚姻来临的时候,多一份审视,多一份谨慎,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婚姻的尊重。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