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知音 > 情感文章

    幸福,是死了也要爱

    2021-02-25 11:25:13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最真的愛,最浓的情,能够跨越生死。
      
      等你醒过来,别忘了和我还有个约会,即使再等100年,我也不会当逃兵。
      
      他永远也忘不了最后一次见她。那一天,2017年5月8日,50岁的他凝视着停止了心跳的她,泪流满面。癌症带走了她的生命,也带走了他想要与她白头偕老的梦。
      
      他们的爱,经历过许多风雨。恋爱时,家庭的阻挠、距离的相隔却让他们在一起的心无比坚定。他辞掉优渥的工作,来到她的城市,为她分担家庭重担,她信誓旦旦地说,要和他相守一辈子。
      
      20年的相濡以沫,却抵不过死神无意的一挥袖—肺癌脑转移。接到了妻子死亡通知单的他凝视着静静地躺在床上的她。跟病魔战斗许久的她,累了;想要照顾她一辈子的他,心碎了。
      
      那一天,他目送她被推出病房,“冰封”在不锈钢液氮罐里,成为了中国首例“人体冷冻”技术捐献志愿者。他站在玻璃窗外,那充满爱意的眼神仿佛能穿透白烟袅袅的巨大罐子,给她一个拥抱。液氮罐里有零下192度那样冷,可是他对她的心,却始终像火一样热。
      
      爱人啊,你醒一醒;死神啊,你停一停。
      
      如果爱人睡了,那我愿等一等,等到她醒来的那一刻,再牵手一起走。
      
      爱的广度远大于生命,你生或死,我爱你;你来或走,我等你。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